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3:32:11|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需安靜.--◆`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肥寶~  呵呵"

習慣這樣叫你了耶....

怎麼辦阿~

張 豆導同學....

昨晚

你竟然會上線

意外意外.....

原來是你明天工作地點在竹北

難怪你可以回家上線

害我以為老闆娘給你放假咧...



你一上線

我心裡就在想

完了~ㄧ定會密我問東問西的了

哈哈"果然沒一下子你就密我

要怎麼跟你說阿....

不想說耶   怎麼辦?!



為什麼我沒有去上班??


因為我要讓給你工作阿....讓你有工作做不好嘛

讓你賺錢很實在阿   

你還罵我做啥咧~



你還問我現在好多了嗎??


你要我好啥阿....人都好好的

很健康阿   ㄧ樣能吃能睡....



為什麼要關機??阿金和A妹都打不進去??


我沒關阿~我ㄧ直都是開著的阿

見鬼喔""可能是沒訊號吧~!算你們衰嚕...呵



最後一個問題

怎麼不等到去找他後再說咧??


恩~不是有人說過

ㄧ發現有危機時  就要速戰速決趕快處理

不然

ㄧ直拖拖拖只會把事情用的更糟  更亂....是不是?










對不起

沒辦法跟你說真實的原因

我說不出口.....

我知道你們都在關心我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知道到底怎麼了

你們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有默契的

從早打到晚的問我還OK嗎~

發生什麼事?

幾時要回去上班....?

連老闆娘也打來

問我事情處理的怎麼樣

心情有回復嗎?

告訴我不要總是ㄧ個人去解決

試著說出來

比自己去解決還要更好.....



唉~

真是的.....

你們又讓我鼻子酸酸的了   

是嫌我眼淚流不夠是嗎?

我的眼淚很值錢的

不能ㄧ直這樣流  流光了怎麼辦!!嘻~









可是

我還是想藏起來

你們也知道我的個性

我的處理方式就是把有事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把事情壓著  壓在心理的某一個角落

讓時間慢慢去淡忘

關心的話

安慰的話

說多了  聽久了

會讓人更不敢去接受事實

更讓人無法去釋懷

所以保持沉默

不是很好嗎??

我不是其他的女生

我是  薛婉容!!

我相信我自己

所以   你們可以相信我嗎?

不要再問

不要再提

讓時間去解決這ㄧ切

我們只要乖乖的  安靜的  開心的  無憂的...

時間就會悄悄帶走所有的事情

好嗎??





















                      明天

                      要做啥咧~

                      今天的我在家乖乖的看影片

                      很乖很乖

                      因為

                      下雨天不能出去....

                      現在的我

                      不能讓腦子有空閒的時間

                      ㄧ有空閒時間的話

                      又要開始亂想了

                      嚕嚕嚕嚕~~

                      所以

                      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我要去散心!!

                      太陽公公聽到沒~

                      

                      

                      

台長: ღ◦ 火小鳥

哈哈
開學囉~

怎樣!!!!!!

錢~準備好沒

剩一學期 不到六個月的時間

要開始大玩特玩囉   gogogo~
2008-02-24 12:28:48
版主回應
要玩什麼?!
2008-02-26 16:3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