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3 08:00:00|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聰明童女是怎樣迎接到主的

眼看各地災難越來越大,聖經中關於耶穌再來的經文都已基本應驗,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每個真心信主的基督徒,都希望自己能迎接到主,與主一同赴筵席。那怎樣做才能迎接到主的重歸呢?

主耶穌説:「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著了。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説:『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馬太福音25:1-12)

從十個童女的比喻中,我們看到只有聰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與主同赴筵席,而愚拙童女是被神撇棄的對象。為此有很多真心信主、盼主歸的弟兄姊妹都在讀經禱告、儆醒預備;有的人勞苦作工、奉獻花費;有的人守時守點地聚會,殷勤等候主來……認為這樣追求就是聰明童女在預備油,等主再來時,肯定能迎接到主。可是這樣實行還是遲遲沒有迎接到主,有些弟兄姊妹就產生困惑:「是不是我們這樣預備油不合主的心意?到底什麼是聰明童女?什麼是愚拙童女?聰明童女又該怎樣預備『油』才能迎接到主赴上羔羊的婚筵呢? 」

主耶穌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啟示錄2、3章也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從經文中看到,末世主再來時還要向眾教會發聲說話,引導我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也就是説,主再來時就是藉著發聲說話來尋找他的羊,聰明童女會留心聽神的聲音,聽見神發聲說話就能尋求、接受、順服。就像主耶穌來說話作工時,撒瑪利亞婦人聽到主耶穌說出了她內心的祕密,她意識到能說出她心中隱情的只有神,她從主耶穌的話裡認出了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是基督,還有彼得、約翰、馬太等人從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中感受到了神的權柄、能力,認出了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從而跟隨了主,得著了主的救恩。相反,那些不注重聽神聲音的,或者聽見了神的聲音也不尋求考察,還拒絕、抵擋的人,都是愚拙童女,不能得著神的救恩。由此可見,迎接主的重歸,關鍵會聽神的聲音。聰明童女有心有靈,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的消息,就能積極主動尋求、聆聽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作工,確定主已經回來了,就能接受神的作工、跟上羔羊的腳踪與主一同赴筵席。

推薦觀看電影:《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聰明童女會聽神的聲音


  聖經末日預言已應驗,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早就開始了!各國與主重逢的基督徒將自己經歷神末世審判性情得變化的經歷見證都寫了出來,供更多尋求考察的人觀看。全能神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輓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台長: footstepsofgod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聰明童女 |
此分類下一篇:聰明童女會聽神的聲音
此分類上一篇:主在叩門,聽見神聲音開門迎接的就是聰明童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