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9:27:3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很平凡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天中大部份的空余時間是在電腦前度過。聽歌﹐也聊天。MSN是用了很久的聊天工具﹐一直很喜歡﹐不用QQ。網友是固定的﹐話題是飄渺的﹐時間是用來浪費的。不聊天的時候﹐我迷戀文字﹐它們決定我的心情﹐和我聽的音樂。我看得很雜﹐當代文學﹐推理﹐哲學﹐漫畫﹐言情﹐鬼神﹐小女人散文﹐甚至是易經。因此我的音樂也非常的多樣化。最近在聽的﹐是一些純樂。有愛爾蘭的風笛﹐佛朗明戈的吉它﹐還有那個挪威樂團的”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喜歡很寧靜的感覺。它們讓我嚮往歐洲。歌也是聽的﹐大部份是老歌﹐ 從 Beatles 到 Beach Boys, 再到 Beyond。也聽法文﹐德國﹐意大利文和西班牙文歌。安德烈波切利的歌我一直在聽。意大利文的歌詞聽不懂﹐卻在一個盲人聲音的指導下看到光明。開始聽Christina Aguilera的歌﹐是為了糾正自己的西班牙語發音﹐可是聽久了﹐發現她很性感﹐不管是聲音還是身體。每次看到一篇特別的文章﹐或是聽到一段動人的曲子﹐都會久久不能自拔。被催生的滿腔情緒無處揮發﹐像滿山的梔子﹐總讓我懮傷。這樣的生活已經進入第五年﹐我慢慢的習慣了被這樣的情緒所包圍﹐填滿。看看表﹐又是一個晚上﹐被這個虛幻的世界﹐吞沒了。

台長: 小北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Lynn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的感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