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1 01:40:58|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重新出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這裡,人都變得不文藝了 (苦笑)

其實因為這幾年,網絡社交和分享平台越來越多,例如Twitter, Facebook,Instagram, 微信,微博這些,只需要發幾張圖再配一行文字的app盛行,大家可以隨時check-in, 就越來越少人會認認真真寫blog。我也是共犯。但很多心情和想法根本無法用幾張圖一句話表達,時間長了只會讓人思維懶惰。 再者,現在大家隨隨便便都有幾百好友,其中不乏公司同事主管客戶或者二舅媽小姨婆,也不是什麼都能爽快的分享。

於是我又想到這裡。

第一在這裡po文是十三年前,距離最後一次發表文章也有近四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換了工作不用再常常出差,搬到另一座城市,慢慢適應下來後又開始覺得朝九晚五的生活有些無味,就又開始旅行。但旅途中的很多見聞和感想,因為沒有及時寫下來就淡忘了,覺得有些可惜。

於是我又想到這裡。

這週把今年的年假排好,發現在十一月有連休一周的機會,就思索著要去哪裡旅行。突然想起大學時代最愛的葡萄牙詩人Fernando Pessoa,他筆下的里斯本讓我非常嚮往。但因為那時沒有時間也沒有多餘的錢,就擱置了。於是我當天就上網訂了機票和飯店,一切就緒後心情開始激動起來,覺得好像找回一些當年的虔誠。

期待重新出發,和你分享。

(圖是邁阿密。適合想要旅行又懶得計劃的時候,飛去發一個週末的呆。)


台長: 小北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上一篇:舊年的這一季 是誰陪在你身邊

不是誰的誰
Hi
2018-04-10 02:3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