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6:19:2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的感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整整兩個月的情緒低潮後﹐我終於得以收拾心情﹐重新面對挑戰。除了要感激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網友以外﹐我只覺得很有必要特別感謝兩個人﹕Ms.Miller和Mr.McCurdy﹐一直照顧我的好人。當我站在被告席上時﹐是你們為了我和檢控官脣槍舌戰﹐向法官求情﹐不計報酬。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不幸的﹐在異鄉的土地上獨自流淚﹐你們卻為我披荊斬棘﹐解決困難﹐讓我成為大家羨慕的對象。雖然我自己的路仍需我自己去走﹐但我相信﹐有了你們的攙扶﹐我會走的更穩﹐更遠。

在此﹐我以一首詩來作為我近幾個月來的心情總結﹐送給我的讀者﹐和一直關注我的人。除了感激﹐我只能是無言......

沉睡
在翻越黑色的高牆後
剩下的只是無力﹐是喘息
口中的熱氣在眼前凝結
模糊視線
我揮別我黑暗的身影
冰凍的軀體
和沉淪的靈魂
下沉
在臨近深淵的懸崖
一隻有力的手在最後一刻拉住我
空氣凝固
紅日緩緩初昇
燃亮黑暗的身影
溫暖冰凍的軀體
托起沉淪的靈魂
驚醒
我從自己編織的惡夢中醒來
別問﹐我說﹐疼
別怕﹐我說﹐醒來就好
抬頭
陽光衝破深鎖的窗戶
天亮了

台長: 小北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很平凡的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的日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