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05:47:55| 人氣8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物黨入侵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位德國朋友來紐約旅行

住在一間猶太教堂提供的短租公寓內

我在週末的晚上提著一打德國啤來到他們的公寓

公寓內有六間臥室

住客是清一色的德國旅客

(納粹標誌在腦中一閃而過)

 

晚飯時間

大家輪流做飯

猶太人對飲食有各種禁忌

連廚房裡供大家使用的調味品都要經過宗教食品認證

這些年輕人顯然不太適應

煮出來的東西怎麼嘗都覺得味道不太對

在用掉一整包猶太鹽以後只得投降

圍坐在客廳的地板上各自吞食亂煮的

完全吃不出是什麽味道的食物

 

飯後幾位女生非常興奮的給我看她們多日的購物戰果

話說美國實在是個購物天堂

本國的廠牌要比國外的便宜一半以上

比如台灣人也很熟悉的Coach, A&F, AE, Polo等等

即使是外國的品牌

美國也能賣到比原廠國便宜!

 

(在美國居住了20年的台長媽

每次來時照樣大包小包的狂購

一想起來我就胃痛)

 

經過幾天的掃蕩

這些德國人已經是一身的A&FArmani Exchange

從眼鏡到手錶到鞋

我問他們身上有什麽不是在紐約買的

他們上下看了一遍說

內褲是家裡穿來的!

然後一群人在客廳裡搞怪

用各種語言罵髒話然後傻笑

 

想到平日裡累積的關於德國人的刻板印象

認真 嚴肅 一板一眼

好像完全不是如此嘛

台長: 小北
人氣(830)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在這裡
此分類上一篇:空氣的味道

隨風
酷!
2011-04-14 21:0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