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2:04:55|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世足歷史早已證明法國是巴西的天敵,奈何我還是震驚得不能自已。

雖然我非常非常喜歡法國的隊長席丹和前鋒亨利,更喜歡他們在出戰巴西時表現的驚人團結力量與默契,但...我還是難過前4強激戰將少了巴西的熱情參與...

南美隊竟全軍覆沒了,球場上剩歐洲自家人廝殺。四隊中又可以國家地理位置區分成屬於西歐的德國、法國,及南歐的義大利、葡萄牙。

沒有了阿根廷和巴西的犀利球風和超凡的球技,突然覺得一陣寂寞~

矛盾的是,我又極度開心可以繼續看到席丹的英姿,而他也再度以實力和經驗推翻各國媒體對他的冷嘲熱諷和無情批評。34歲的席丹向全球證明:薑還是老的辣ㄛ!

此外我更欣賞席丹的騎士精神,球場上若難免撞倒敵隊球員,席丹會紳士地扶起對方,賽後甚至會擁抱他的〝腳〞下敗將。

嗯...席丹真是一位法國紳士!而且他的優良表現絕對值得獲頒〝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最高級勳章!

含淚揮別巴西的羅納度、羅納汀荷和卡卡之後,我仍要繼續為德國、法國在前4強比賽中加油,只要全力以赴,不論結果如何我都會...笑中帶淚的接受~~




台長: 希拉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大家來運動 |
此分類下一篇:保時捷,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傷心的貝克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