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1:17:25| 人氣7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足賽與占星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我荒廢家事、國事、天下事,每天抱著電視看賽事...

好不容易看完足賽後,又趁著熱血沸騰之際快快上世足網站搜尋各隊相關報導。

而且我家董先生還〝助紂為虐〞的主動幫我列印出所有的賽程時間~嘿嘿...

我甚至雞婆到研究所有主力戰將的星座,好算一算他們進球得分的或然率!

然後發現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處女座、天秤座的超級名將還真不少耶,尤其是雙子座的簡直多到成堆,包括我喜歡的德國門神卡恩和前鋒克洛斯~~

果然是天時、地利、人和!

既然如此,拜託拿冠軍吧,德國隊!

照片上就是那個〝助紂為虐〞的人~

台長: 希拉
人氣(7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大家來運動 |
此分類下一篇:英雄不怕出身〝肥〞
此分類上一篇:蛙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