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1:48:15|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拉歐巴桑的世足賽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足賽快開打了,想必6月9號以後,希拉大概天天在電視螢幕前搖旗吶喊下賭注~

美國是個極熱愛運動的國家,大部份的百姓可以對政治不聞不問,卻不能不在週末看橄欖球賽、NBA籃賽、大聯盟棒球賽、NASCAR賽車、高爾夫球公開賽、全美網球公開賽、冰上曲棍球競賽...而且熱衷的程度絕對超乎你我想像!

這麼愛好體育活動的老美,卻偏偏對英式足球極為冷漠,認為那是歐洲人、拉丁美洲人的玩意兒,美國體壇和媒體一點也不在乎足球賽,害我們每次想欣賞足球時都只能收看嘰哩呱啦的西班牙語電視台,因為沒有主流媒體關心足球運動,他們搶著轉播和分析棒球和籃球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理會這種美國人最不擅長的運動呢?

只是ㄚ...隨著世足賽開幕的腳步將近,我的心早已飛去德國卡位了,現在連作夢都在溫習德語動詞字尾變化...希望這次在德國舉行的世足賽,能有別於上回在日本、韓國舉行時的烏煙瘴氣,期待德國球判不要像那些高麗愛國裁判一樣惹人詬病!畢竟我還是願意相信德國球判是公正公平專業的,不要讓我對日耳曼民族失去信心啊!

而我今年更要傾全力關注韓國隊的表現,看看這支球隊是否還能維持4年前在自己國家作戰時的如虹氣勢?更要瞧瞧眾家歐洲好手們如何一雪前恥、再戰江湖?

球場上的君子報仇、四年不晚,我衷心禱祝有哪支超級名不見經傳的肉腳隊,把4年前在全世界足球迷面前使盡惡行惡狀的韓國隊,打得落‧花‧流‧水~YA!!


台長: 希拉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大家來運動 |
此分類下一篇:黏住世足賽
此分類上一篇:希拉歐巴桑的冬季奧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