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7 08:58:14| 人氣3,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能吃什麼?政府在混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Lisa說想要喝果汁店的葡萄汁,我說果汁店應該是沒有葡萄汁的,他說如果沒有,那就改喝COCO的多多檸檬,一聽到COCO我心裡就糾結了一下,Lisa在COCO最喜歡喝的就是清茶了,結果現在COCO也中標,讓我們想起了最近這幾年台灣的食品安全衛生問題層出不窮,連我平常愛吃的潤餅也中標,乖乖也出事,肉乾有問題,泡麵有噁油......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在外面能夠吃什麼?在連調味料都有問題的現在,還有什麼食物是我們可以信任的?甚至連治病的藥都能夠有問題?這個政府到底在管什麼?應該說政府在混什麼?

不能保障人民的健康,人民為了維護自己的健康,要自己從國外自己買藥買健康食品回來,結果我們大有為的政府做的事情不是全面檢討國內藥品生產制度,而是限制人民每次可以從國外帶多少藥物回來是怎樣?告訴人民妳們只能吃國內不足信任的藥物,吃死妳們最好?

而人民生病了,國內沒辦法處理,人民要自己想辦法花高價從國外自購藥品進來嚐試,而這大有為的政府幫了人民什麼?不是幫妳出錢,不是幫忙妳篩選,而是限制你可以帶多少藥物回來是怎樣?告訴人民妳們不用掙扎了?國內不足信任的東西隨便吃吃乎巄一下就可以了?

之前我們曾經在網路上面,有網友要試一下某款香水的味道,然後我們透過拍賣平台就分裝了一些賣給他(拜託香水總要玻璃瓶裝吧?玻璃瓶要包好吧?然後郵局要跟你收錢吧?),然後我們馬上收到衛生局的來函要起訴我們說我們分裝賣香水是怎樣?說我們有對價關係是怎樣?不然妳衛生局可以送我幾箱瓶子罐子嗎?可以送我郵票嗎?

政府已經無能到只能管這種事情了?其他的事情這大有為的政府已經無法處理了?服貿不行,貨貿不行,用電用水都不行,大藥廠大建商都不行,只能抓你這幾十元的小小事件來大大處理是怎樣? 

不是我很想罵髒話,而是這大有為的政府真的是爛到骨子裡面了,不管哪個顏色都爛到一個不行是怎樣,別以為執政的很爛,在野的更爛,不好意思喔,我不是講某個顏色,而是講"只要是執政的都很爛,只要是在野的都更爛",管妳哪個爛顏色,都是爛到發黴的顏色,我真的很生氣,真的生氣了,食品安全很難管嗎?我們只是分裝香水給其他的網友就會被起訴了,那麼那些專門製造藥品的廠商,製造食品的廠商,她們有整個公司的資源,他們抵不過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嗎?

法令很簡單,食品安全自己管,能不能用自己看著辦, 營造業不都是這樣嗎?我政府沒有同意可以用的,妳自己要用,到時候萬一有問題,後果自負,食品安全衛生法也是一樣,我政府沒有說能夠添加的添加劑,妳想要使用,妳就要自己查證它的安全性,並且如實標示在包裝上面,或者公布在政府的雲端履歷上面,只要被我查到妳用的這種添加劑(或者劑量)是對人體有害的,不合法的,罰金一億台幣起跳無上限,這樣的法律為什麼沒辦法通過?很簡單嘛,都收了對吧.....沒收嗎?不合理嗎?

現在有很多廠商很多店家都很賤,告訴你你就是很賤,只會用奧步,妳只會說你也是受害者,妳也是買別人的東西,你不知道人家賣你的東西有問題,把責任都往外推,這樣還不賤嗎?那我去買把刀砍了你,我也認為這是別人的錯,我買的是菜刀啊,它應該只能切菜啊,我怎麼知道可以砍死你?你怎麼長的比菜還弱啊?你應該回頭問問你爸媽怎麼把妳生的比菜還不如咧?是這樣嗎?另外一種就是說大家都這樣用,每個店家都這樣賣,這種人更是應該要關,你知道收受贓物有罪嗎?明明不合法的東西,這不就是跟明明知道是贓物卻還要收是一樣的意思嗎?

 我們只是要分裝一瓶香水給網友就要自己去查法令,自己去研究有沒有對價關係,那妳廠商做東西出來賣的,出來賺錢的,妳這明顯的有對價關係的,妳不用自己去查法令?這東西到底能不能吃能不能用你不用自己去查一查?這樣就可以出來賣?妳以為是躺著賺嗎?

Lisa每次住院要花將近七到九萬元,一個月要住兩次院,這樣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到底是誰害的?她用的沙拉油沒問題?吃的麵粉沒問題?吃的米沒問題?喝的飲料沒問題?這些問題都是這兩三年爆出來的,她已經三十幾歲了,那這些東西吃幾年喝幾年了沒問題?到底誰該負責?

最好後面想要跳出來選的人自己想清楚,你有辦法對你的人民負責嗎?不要在歷史上留下你的臭名。

 這一篇就是我的漫罵文,真的非常看不慣現在的社會氛圍,公家機關無作為,無法執行無法運作,跟植物人一樣,無行為能力,在法令上面無行為能力的人該怎麼辦?妳們這些皇帝宰相舉人進士好好想想,該切腹請切腹,該自殺請自殺,謝謝妳們的自我了斷。

台長: Fisa
人氣(3,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Lisa 畢業記事-104.10.18 告別式
此分類上一篇:溝通的演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