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1 13:52:07| 人氣5,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林資訊 Ezread Touch 電子書閱讀器 送修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發現我的Ezread Touch 電子書閱讀器有點問題,即使在充滿電的狀態之下,無線網卡推動仍然很困難,幾乎都要插著充電器才有辦法無線上網,後來寫信去客服中心,客服中心幫我註冊一個維修編號並請我將機器寄回~

 

  昨天機器回來了,收到機器之後發現,綠林又在螢幕上面有幫我貼一個保護膜了(就是機器剛收到的時候螢幕上貼的那個啦,不是螢幕保護貼),不過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個觸感,所以我當下又把他給撕了,機器開機後要求要重新輸入當初上網註冊的PIN碼,完成後要連上網去,結果認證失敗,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寫信去綠林問一下,後來客服那邊幫我把機器的註冊認證訊息刪除後,終於可以正常上線了,這部份應該是綠林的工程部那邊要稍微注意一下的,既然機器會需要重新認證,那麼維修完畢之後可以順便幫客戶將網站上的資訊刪除(因為這個手續無法由客戶自行操作,必須由綠林處理),那不就還好今天是星期五?如果昨天是星期五的話,那不就要等到星期一才能處理了?

 

  這次機器維修的主要問題是剛剛前面講的無線網卡的問題,另外就是機器沒有操作的情況下三四天就沒有電了,綠林的回復是電源管理IC異常,所以我才將機器寄回,現在剛收到機器,無線上網的部分正常了,至於耗電異常的問題,過一星期再來看結果吧。另外當初我有跟綠林提到說,機器進入螢幕保護之後,再按一次電源漸會離開螢幕保護又隨即跳回,必須按第二次,綠林當初說是韌體更新異常造成的,我有請綠林協助,不過剛剛試了一下,這個問題仍然存在,當初我猜這是BUG,因為機器閒置一段時間後會自動跳入螢幕保護(鎖定螢幕避免誤觸啦),因為這個動作也可以由使用者自行按一下電源鍵鎖定螢幕,所以我估量是韌體撰寫的時候,因為機器自動進入螢幕鎖定,我們輕觸電源鍵應該要解除鎖定,但是同時間程式又觸發另一道程序(由使用者輕觸電源鍵以進入螢幕保護的程序),所以才會離開螢幕保護然後又隨即切回螢幕保護,算了,小bug還不會影響操作啦。

台長: Fisa
人氣(5,1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HCG AF855 免治馬桶座開箱更換
此分類上一篇:2011標檢局資料,需回收的除溼機廠牌和型號、年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