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7:34:5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理事,調整方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困困困.

吹了整整一天的칼바람.
我想我如果可以靜靜的死去或許會比現在好很多.

有些東西是必要的. 也是必然的.
可是我不願. 能不能讓我活得自由點.

是. 這個講人權的社會裏
有多少人權是我可以使用的
我只知道要循規蹈矩
不然就是被人人唾棄的孩子了.

上帝. 還是我原來的生活.
我知道,上帝是我堅強的後盾.
我不能沒有他.

我原來的生活?
似乎已經面目全非了
唯一還依舊清晰的存在着的
就是那人人都愛的大把大把的鈔票.
我要賺.
可是我找不到途徑

不知道
很矛盾

我什麽都要
不捨得捨棄

我理解那老師爲什麽說가진 것을 버리기 힘들다.
人是有貪慾的
人是安於現狀的.
人是奇怪的.

台長: &左小瘋狂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