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10:48:22|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讓人頭痛的年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總是不明白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老是羡慕說我還是小孩子.
現在我終于明白了. 哎~ 看來我已經長大了.也到了這種年齡段了阿.
不知不覺地 ....

23嵗.
親情,友情,愛情, 事業,學業.
沒有一個做的能讓我滿意的.

我的人生似乎就是一團糟.
其中有一樣是可以讓我炫耀的也好呀.
可是可是 .....
親情 , 雖然我很愛我的父母.
但是我把握不好和他們相處的尺度.
所以偶爾的小姐脾氣讓大家很受傷.
真的是改不掉了.
從小時候就被慣出來的小姐脾氣.
23年都這樣了, 我還期望什麽呢.
每次發完脾氣后就不停的後悔.
一遍一遍告訴自己要對長輩們好點.
他們從小對我這麽無微不至的關懷,
不是等着我長大后給他們白眼看的.
我要對他們好點 . 不 . 是更好~

友情.
似乎我也不懂得如何處理我的友情.
中學時我的死黨在我出國后就斷了聯係.
媽媽老是談起她時就說肯定是我氣人家了 -_-;;;
貌似沒有涅 ,媽媽
只是時間長了, 也不知道該怎麽去聯係她了.

高中時我最愛的大L.p,
謝謝她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如果不是你, 我可能在友情上真的要畵個零了.
風風雨雨的7年 ,
曾經的形影不離,如今也是個分2地了.
畢竟我們不是彼此生命中的全部.
有着更重要的東西會佔據我們的生命.
感謝這7年來你對我作的一切一切.
即使忘記了事情的細節,
那份情誼永存在我心底.

再説說大王吧.
剛進高中時睡我的上鋪.
很快就變成了好朋友.
大王和我們有很大的不同.
他的交際能力讓我欽佩.
他的無理搞笑讓我狂汗.
現在她也走上了工作崗位.
的卻, 或多或少的有些感變.
但在我們面前還是那個7年前的她.

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的出現,
至少讓我覺得我是富有的.

謝謝皮皮還有anny大人在我韓國生活的歲月裏陪伴着我.
雖然現在和大人只能偶爾碰上面了,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一直忍受着我的臭脾氣
尤其是皮皮
嘿嘿~~

關於愛情,
完全是糟透了.
我不想說我踫到的男生有多糟.
可能真的是我不懂得如何去處理一些感情上面的事情.
我的EQ不會只有30吧.
哎~ 以前認爲愛情這種事情經歷的多了也就會熟能生巧了.
但似乎不是涅.-_-;;;;
我要去看看心理博士了.
爲什麽感情的事情這麽難處理.
鎮想就這樣單身了.
但是其實還蠻想快點結婚生小baby的
只是我不可能隨隨便便的抓個男人來結婚啊 -_-;
算了 ,真的是隨緣吧.

學業,事業. -_-;
哎~ 說起來就愁.
還有2年就畢業了.
還有2年就......要工作了.
沒想到這一天似乎馬上就要來臨了.
我已經開始擔心我是不是一畢業就能馬上找到合適的工作.
爸爸讓我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工作.
不然靠關係進去,我自己做的不開心也沒用.
可是我現在覺得進公司工作
真的是很空洞的一句話.
誰回來告訴我要做些什麽.
要怎樣才能做的算好.
貌似是想太多了.
但是我就是這種提前擔心的性格嘛 5555

總是這個年齡真的很傷腦筋.
如果可以真不想長大~
哎~~

台長: &左小瘋狂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傲慢的公主
亲爱的,那些点点滴滴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不管是之前的7年~应该8年了吧~~~还是以后的几十年里,虽然不是生命的全部,但是就像树离不开阳光一样,你就是我的阳光呢!无比尊贵的位子永远为你留着!
2007-02-27 15:1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