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2:28:51| 人氣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白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阳晒的我眼睛睁不开
你的好脾气让我心情坏不起来
下雨下的我眼神发呆
你的道歉听着听着我都快要笑出来
谁说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能够如此的绝对
曾经有人这样唱歌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却懂得我的美
有时候我会感觉非常累
有时候也会不自觉把你拖累
你有时会说
我们不配
只要能依偎真的真的我什么都无所谓
谁说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能够如此的绝对
曾经有人这样唱歌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却懂得我的美
感情也是黑白天一样的探出
我对你只有满满的感谢
也许黑永远都不明白在这个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会存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超喜歡這首歌.
我要把這首歌獻給我傢的大L.p

居然會唱到哭 = _ =;;;
太有感觸了 ? - o -;;

日子悠悠的過
一個人的日子很舒服
但是家裏有種被大鬧天空的感覺
扶墻
原來我也這麽懶喔 ..

可以看電影看到2-3點在睡
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
可以捧着零食一個勁的吃
還可以 ..... 嘿嘿 .羞羞

下個星期要去定機票了
但是懶得去 ,, 要4了 .
誰能幫我訂一下機票阿
真的很懶得去那邊涅 .

地域集訓2個星期馬上就會結束了 .
天堂 .. 啦啦啦 ... 我來了

但是我回去真的會節約花錢的.
因爲知道爸爸的工作沒了 .
雖然在家炒股票.
但是我真的超級反對的.
但又不能說些什麽 .
我討厭股票這種東西 .
不知道爲什麽
莫名的討厭
感覺是誰操縱着誰的命運

......................

台長: &左小瘋狂
人氣(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乱无章))。 |
此分類下一篇:陪大人找工作日

Emma
嘿嘿,謝謝親愛的歌
我一直在為你回來倒計時~~~
2006-06-20 23:12:24
三三巡查員
北鼻,你說過要儅貴婦給爹娘買大別墅嘀。呼呼,監督你ing~:)
2006-06-25 12:2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