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7:46: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造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真係好多謝Rainbow&Tracy,因為她們的支持,
本來冷冷的心情感到很溫暖和感動。

我們要做的盡力了,可以做的亦試過,
是一個過程,需要時間,需要愛
神應該比我們還要著急和希冀
連祂也不能去控制人的選擇,又更何況我呢~

問返自己,我也是個新造的人,
究竟我有無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
"無過去的人;由怎能有將來呢?"
傷痕是不能改變的事,它們都存藏在我的成長中,甚至如今,
感情的傷痛可以放下,家庭的傷痕原來才是關鍵,
可以忘記一個情人,但怎可以忘記家人當無識過呢?
舊事雖已過,舊事的後遺症卻不知如何過
治療的路是慢長的,才剛剛起步,
我這個茶壺,其實仍有裂痕,水會漏去,連一個完整的空茶壺也稱不上
我不是絕望,不是放棄,不是消極,只是無助,只是歎息。

台長: feiCC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