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3:43: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佑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佑我們
----------------------------------------------------
作曲:雷頌德
填詞:林夕
編曲:雷頌德
監製:雷頌德
主唱:又係佢

末路太爛 或者未必太習慣
捱一捱為時未晚 趁魔戒尚未發難
命運太爛 甚麼亦不太順眼
隨他們如何害我 陪著你命便夠硬

贏了氣勢 又怕輸去甚麼東西
路障不算甚麼東西 你我要心情美麗
橫過了赤地天涯 仍能微笑發誓

天祐我們 全為我們還算鬥士
能在最壞時刻起義
就算我不是先知 都有信心

天祐我們 全賴背後還有勇字
誰亦會是誰的天使
自愛者都是摩西 只要夠堅持



活在世上 甚麼亦不怕遇上
隨他們如何混賬 我跟你獨自漂亮
月亮夠亮 綠燈亦總會遇上
紅海前悠然共你 遙望那六月飛霜

贏了氣勢 又怕輸去甚麼東西
路障不算甚麼東西 你我要心情美麗
橫過了赤地天涯 仍能微笑發誓

天祐我們 全為我們還算鬥士
能在最壞時刻起義
就算我不是先知 都有信心

天祐我們 全賴背後還有勇字
誰亦會是誰的天使
自愛者都是摩西 只要夠堅持



~~~~~~~~~~
有一天我貪得意問媽媽:
"wei~媽媽呀~你知唔知邊個係盧巧音呀?"
佢諗左三秒,好把炮咁答:
"知!"
"你又會識?盧巧音喎,你知佢d乜呀?"
"佢唱歌家0麻,又好似同謝霆鋒拍拖咁上下啦~"

盧巧音有人識
佢唔再係二三線歌手
雖然唔會有機會最受歡迎女歌手
不過
今日
10.31.2004 我袁夏詩話:
我都係最仲意盧巧音;多過其他任何一個女歌手。

[網上新聞 2003-6-12]
據香港媒體報道﹐電影《六樓后座》中﹐六位年輕偶像常玩“Truth or Dare”遊戲﹐前晚林嘉欣、盧巧音、黃真真等接受吳君如訪問。吳君如大玩這個遊戲﹐她問盧巧音可曾與謝霆鋒談戀愛﹐盧巧音坦白說﹕“有啊!有啊!我講的是真話。”


鍋鍋都遇人不屬
唉!

台長: feiCC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