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21:41: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陣痛期越來越短,是不是表示我離能獨立單身的日子越來越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的不在你,是在我為什麼會認真地把你的話當真!?


陣痛期越來越短,是不是表示我離能獨立單身的日子越來越近...

只是一通簡短的電話,可以讓我跌至谷底...
通話當時的口氣平穩,情緒在騎車時爆發


是的,親愛的ˋ可愛的你從來不需要未遵守諾言而負起責任,
因為我之間向來不是責任,只是,何以
你一句簡單的"抱歉,我還在台東"可以令我如此心痛...

錯的不在你,是在我太把你的話當真,
錯的在我,為什麼那麼輕易的就相信一句親密過後的枕邊話,或許那就真的只是依據安慰的話吧


終將,我的問題是沒有人能姐的答..

原本,我還期待著你所謂的"旅行",
"旅行",或許對你真的是意義的來源,但是對你向我提起的"我們的旅行",
卻只是另一個失落的開始...

過了今晚只越發證實一件事,我終將孤獨是不可避免的

你可愛卻令人傷心..

我們的關係中將只能在你離開床下時結束..

為什麼我不能在你的機車後座抱你,到底你是怕誰看見?
難道,做為一個情人,我還不配嗎?

你,一個令人傷心心碎的床上好手

老師,
我不夠有勇氣,不像您,連死都不畏懼了..
您,什麼都不怕了,什麼都不要了..

而我,還在這裡偷生

我逃避著想您ˋ逃避著我的問題ˋ逃避著時間ˋ逃避著我的未來...

我很痛,我可以想念那時您一個人的時候又有多痛,

可是,我當時幫不上任何的忙,只能看著您逐漸凋零

現在,經由自己的經驗我可以想像您的那幾年可能是怎麼渡過...

空虛ˋ愛情的的無奈與惆悵,家人的不被理解,

一件件的為裡解逐步構成您終將自我墜落的成因..

台長: 掛在樹上的青蛙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天才老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