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01:01: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豁然開朗2006.8.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種新的人際關係:全新的體驗


不算是豔遇,只是在這個開放的奢會人與人之間接觸的機會變得更頻繁ˋ也更密集,另一方面來說,更多的人知道他要的是什麼ˋ或者說用於追求...


我發現我觀察的目光越來越敏銳了,
從誠品,陷再習慣再甫進入一個空間時,首先打開我的視ˋ聽知覺,身體的敏銳度,
首先是:觀察人群

哪一些區域坐落著最多的人ˋ哪一區的人最少,那是什麼樣類型的讀者..
哪些時間突然湧進人群,以及誠品提起人們對於閱讀的喜好(至少是翻閱的頻率)

而我自己也在連續車馬奔波的連續幾日路途中,有了收穫

那收穫並不一定直接的,最少,我將獨守在房間的寂寞給排遣
然後,出乎意料地獲得"額外"的收穫

時間從倒敘法開始..

在晚上閱讀中ˋ是知覺產生模糊之際,順帶地想起了我尚未填飽的肚子
"處理一件事",是今晚我對黛晚餐的態度,我只想在附近簡單的"解決"它

快步出了門口的路途中,豔遇就這麼發生,不同的是,這是來的人可以說是我面對的最有"水準"的搭訕客(我就這麼暫且ˋ粗掠地稱呼吧,實在也想不出有什麼更好的形容詞了)

小姐:"你和我曾認識的某個朋友很像" (有兩可能,一種是真實的情況,另一種
這是可能是他的習慣用法)
"哦! 是嗎?" (我多次確定他是否曾經對那位"店小姐"有好意,否則,要
我相信"多年前"的一段談話回憶至今還能記憶猶深,要不
是那小姐太有魅力,否則可能是阿哥你有超強的記憶力ㄇ)

倒是,他的品味吸引我注意,一個難得的好印象,我給你加分
簡單ˋ乾淨,特別是你的手錶ˋ皮夾和香水,好個令人有好印象的開始..
對了,倒是等等要上網看看關於你的資料,下次也好接的下去,
你的名字是俊宏,好的,這個在誠品的心朋友,我會將你記住(如果我們還有緣的話)

台長: 掛在樹上的青蛙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多事:開始醞釀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惡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