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5 03:12:1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才老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碰巧在電視上切換到的影片,非常有意思

由兩個男生(一對兄弟)在談論他們的婚姻狀況開始...

信任/不信任 他們女人轉進話題

作家希望藉溯源與母親的關係去看到為什麼他總是在愛情裡失敗的原因...

但令人驚奇的反倒是片中飾演家母親的角色..

儘管她有著如同一般母親的所有習性(片中也詮釋的很好),但也呈顯女性為了家庭而放棄的許多東西...(創造力ˋ想像力ˋ青春與自由)

我看了歲月並不會帶走一個女人的風采反而更加豐富了她的生命,真是精采!

作家兒子透過與母親的再相處更加深刻地理解到母親並不只是一個"母親"的角色,而是一個人ˋ一個女人,一個能夠擁有美好生活的女人..

再挖掘的不僅僅是作家所遺失的,也開發了母親因為家庭所遺失能力(寫作的能力ˋ創造力)

這部片子對當下的是一劑清醒針,大大地鼓勵了我,
我想我可以漸漸地邁入佳境,

以前的我只是不敢艮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我想我現在必須要有這樣的認知,

我樂於接受正在改變的自己,這是必須,

我也需要藉著再回溯去看到某些我所遺漏的ˋ以及不曾探討而該正式的問題

台長: 掛在樹上的青蛙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陣痛期越來越短,是不是表示我離能獨立單身的日子越來越近...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是一首情詩 陳文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