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2:58:4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7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總試突如其地來到,
如果語言能夠那麼精準地轉譯剎那的情感,那許多情感也就不會難以言說了

今天特別地想你,
對了,這這個虛擬交換訊息的平台我還沒介定你是誰以及稱謂呢,儘管這並不是挺重要,
但一個人的機車與否就會在這種地方呈現,儘管漫漫網路海之中誰又真的知道誰是誰,不過為了故事好繼續說下去,就叫你小貝吧,

小貝,今天我們手牽著手到公園中的神社(或許不算是神社,日式住宅或許來的貼切)
一個地方對一個再一次的拜訪連結起的記憶究竟會有多大效應,無法知道!
儘管我對你仍有有十分地好奇,不過有時候,特別是關於過往情感記憶的時候,好奇並不會帶來好的效益,而且往往或因此帶來更多的聯想而後患無窮..
我不知道是否擔心突然第好其介意你某些過往的記憶而打擾或打斷我們經驗當下的時刻,所以我選擇的是不多問

但不知道是否這種選擇是否會更加地再自己情緒上的壓抑,或是更加加深某些害怕,我猜想,更多時後我的不敢向前便是來自於壓抑

你也是吧

就像我會想知道這是你地幾次來,然後心裡頭或許暗像著你和誰來過,
不過,這些的這些似乎只會干擾著我們寧靜片刻的美好,所以,不知道或許比知道更多要來的好,至少在我們的情感裡是這麼回事..
看照片總是何人實際處於空間之中有十分大的差異,否則大家都住進照片裡頭不必再真實時空下生活就是
老式建築總是令人有那麼多分對於記憶的回味,
今天的史蹟資料館烙下了我們共同的記憶..
或許下一回不是我與你同往的時候,你可能會想起我..


台長: 掛在樹上的青蛙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部落格的決心
此分類上一篇:科技的層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