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3:01:2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7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s discovery:

沒工作,沒受過教育,等不等於"次等人民"?

儘管我們再口頭上說不這麼想,但所有生活上的體現都是這麼告訴我們的..
唸書,才會有"好的生活",至於,關於"好生活"語境內的意義是什麼,通常不會有具體的內容..



改變社會,意味著衝突
青春的冒險


* You should build your arguments on facts.

* He enjoys his job because it has brought benifit.




(是因為本事不夠才乞求悲憫嗎?)





認識了你我才聽見了張懸,
原諒我總是如此的後知後覺...

我再聽見張懸,如此扣緊我心弦的影像竟是你..很驚訝,但我想不需要感到意外

她的清澈如同你的直率,有種相似的真!

"寶貝"在耳裡聽起來如此的親切,那聲音滋潤了所有在深夜裡寂寞的人..

今天看見張懸,也再一次地想你..

台長: 掛在樹上的青蛙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是一首情詩 陳文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