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21:26:58| 人氣1,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也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音也的生日喔~夜月當然要幫他慶祝啦!




咦?今天我生日?

 

 

嗯~那有禮物吧?禮物禮物~

 

 

哎?你說我不用……

 

 

不要啦~

 

 

這樣我會很難過耶……真的不給我嗎?



 

啊啊,是玩笑嗎?

 

 

所以說真的有禮物要給我囉?

 

 

哇~好開心呀~

 

 

為了感謝你,我唱歌給你聽吧!

 

 

有聽見嗎?我為你唱的歌

 

 

只要有你在,我就能很開心地唱著歌喔!

 

 

所以要一直在我身邊喔!



那麼,大家準備

 

 

一起說

 



「音也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音也你真的超可愛的啦~>////<

台長: 夜辻希
人氣(1,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之王子殿下】 |
此分類下一篇:【遲來的音也生日賀文】虹與星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賀文】 Honey Chocolate(時也&音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