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20:59:25|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心情雜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吶~夜月不是在噗就是玩聖痕,完全沒在寫文啊(嘆氣

 

知道噗的人都曉得噗一天不上就會掉卡碼

 

努力到現在,我怎麼可能讓它掉咧!(激動

 

但也因此被家人罵慘了

 

說每天玩電腦,完全不想讀書

 

好吧,讀書是沒什麼認真,但是考完學測不就該這樣嗎?

 

很想認真唸點書,可是一直關心我的卡碼和傭兵團吶……

 

該怎麼辦才好呢……

 

總之現在和家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好

 

明明我也想克制點啊!可是……

 

拜託,我的心也是用肉做的耶!

 

說那些話我也是會難過的!

 

站台換了背景,看能不能轉換個心情

 

感覺與家人之間的隔閡越來越深了吶……(苦笑

 

也許我不是很乖的孩子

 

好想好好的哭一場

 

真的很難過……

 

雖然想要找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但卻只是一時的開心而已

 

不明白……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反正都是我的錯嘛!

 

可是、可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好累…每天都12點才睡,搞得自己全身都精疲力盡

 

感覺快把身體搞壞了

 

我也想早點睡啊!

 

可是事情總是弄不完嘛!

 

抱歉……

 

惹你們生氣了,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想只作自己想做的事

 

想做會使自己開心的事

 

但是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懂呢?

 

台長: 夜辻希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愚人節快樂>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