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6 19:54:13|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神馬的真的太棒了!果然聲優真的好偉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神馬的真的太棒了!果然聲優真的好偉大!!

 

看標題也看不懂吧?而且兩句話感覺沒關連吧?(那你寫什麼呀!!

 

哈哈,就是夜月我啊,發現……

 

其實遊戲這種東西其實很不錯啊!

 

當然我在這裡指的是BLGame啦!

 

阿阿,也是有包括乙女向的,只不過我對於乙女向遊戲通常是直接忽略女角啊!(喂!乙女遊戲的女角就是身為玩家的你耶!你在忽略個什麼勁阿!)乙女向的魅力就是男的都是帥哥啊!(你這外貌協會的!

 

話說我為什麼要突然這麼說咧?

 

那是因為我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的現在,接觸了好多遊戲啊!

 

看著那些美美的CG圖,加上其他玩家的玩後感想,真的覺得好棒喔!

 

ラッキードッグ1、Lamento……BL的太多了

 

魔恋の六騎士、AliceWand of Fortune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AMNESIA、猛獣使いと王子様……乙女的也是太多了

 

呼呵呵呵呵(停止這噁爛的笑聲阿你!

 

管它乙女、BL還是R18的都好讚!

 

不過以上我有提到還是沒提到的,我均一概都沒玩過!(那你在開心什麼東西阿!

 

Ma…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抓來玩咩!而且有點麻煩的樣子(就是懶嘛…)再說幾乎是日文的,偶又看不懂,所以…先放棄囉!(等有空的時候,去詢問詢問一下同好者吧!)

 

再來說的是聲優們的偉大,真的太厲害了<‵▽′>

 

不管是BL的相關東西(GameDRAMA、動畫),甚至連非BLDRAMACD,都真的——好恐怖!

 

我說的恐怖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啦!我的意思是聲優們能配得出如此充滿色氣的聲音,真的很不簡單(讚嘆~

 

像是(都是〝正常〞的吧?)官能昔話、週刊添い寝CD、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感応時間、妄想エステ……,我的天阿!為什麼可以這麼エロ啊!!而且是3D聲效的耶!我的媽呀——(3D就是用耳機耳罩聽得時候,感覺說話的人就在你旁邊喔!)真的會有耳朵受孕的感覺啊!(請克制一下你的用語好嗎!)(不不,只要聽過的人都這麼說

 

請容我小小的介紹一下目前聽過一點的,「官能昔話」就是請來知名聲優來為你朗讀睡前故事,不過我想在聽的人應該不管他在講什麼故事,只是注意聲優們的聲音吧……還有「週刊添い寝CD」、「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數羊系列)以上三個都是適合睡前聽的,But……聽了誰睡得著啊!!

 

神馬助眠的CD,開什麼玩笑!怎麼一大堆的色氣聲音啊!

 

還有「感応時間」這張說是催眠CD,哪裡的催眠呀!比助眠的更恐怖啊!(其實都一樣的)我之前稍微看了一下鳥海浩輔的vol.3的內容,已經是R18的了吧…(翻譯的作者也是這麼說的)雖然知道TORI在這方面滿行的(?)但也太超過了吧!!不是說是全年齡向的嗎!完全不對吧!!(超震驚的我←你根本還沒聽過好嗎!

 

真的佩服的五體頭地。

 

其實上面講過了,聲優們幾乎都是用這些聲音在錄製,我覺得這就是商業的「用心良苦」吧?徹底攻入少女們脆弱的心(恩恩?大家的心是很強大的啦!絕對沒問題,哈哈!)

 

癿抓馬的還是睡前抓馬還是什麼的,聽了耳朵直癢癢的啊!都能感受到聲優的厲害呢!

 

太厲害了!!!

 

總之呢,要聽的人要做好準備喔!(準備衛生紙流鼻血?)\(0^^0)/

台長: 夜辻希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完全不能理解啊……
此分類上一篇:書展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