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4 20:40:28|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展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書展,記得上次去好像是2009年的事了,今年人數果然也很多啊!

 

人擠人,而且一直在排隊……

 

這次花了2千多(不到25),因為我也只帶了23而已…早知再帶更多的…不過再多帶的話,我一定會把它全花完的

 

我的荷包真的不夠了啦!!

 

當然啦!夜月是去二館,買的也幾乎是動漫的東西,書的話,實在不太想排隊買(光天使就排得又夠長,就不太想排了……)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訂購好了

 

首先就去木棉花,不是我要說,木棉花代理的動漫真的好多,今天去書展就是為了買青驅的東西呀!

 

買了青驅的東西,有看到青驅的馬克杯,是惡魔雙子的,真的好想買喔!但一個299,然後想說一定要燐和雪男的都買才行(成對嘛~)考慮錢不夠的問題,就忍痛沒買了

 

但是好可愛喔!好想要!!

 

還有買了家教的,然後驚嘆的事是木棉花的福袋,真的好多人買(大家都是有錢人啊…)連我也好想買喔!

 

不過依然是同個問題,本小姐的荷包真的是錢缺缺呀!

 

後來去了曼迪、青文、蓋亞……總之逛得還滿開心的XD

 

然後現在就想說暑假要不要去動漫展呢……想必東西一定更多吧!

 

但錢一定花得更凶,而且人一定更多……(開始考慮要不要去打工……)

 

嗯,以上大概就是夜月這次去書展的心得

 

然後文章更新還要請大家再等等喔!(最近文字連接有問題啊……= =

台長: 夜辻希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神馬的真的太棒了!果然聲優真的好偉大!!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個十年~獻給永遠的網球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