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2 21:41:19| 人氣4,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漫分享】未來都市No.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漫分享】未來都市No.6

 



(以上為第
12話的內頁彩圖,因為好帥,所以就放這張>////<

 

簡介:

 

2013年,居住在理想都市『NO.6』里的少年紫苑,在97迎接自己的第12個生日。不過,這同時也是他命運改變的一天。他和從『矯正施設』中逃出來,身為重大犯罪者的迷之少年老鼠相遇了。他窩藏老鼠的行為被治安局發現,被從高級住宅區『克洛諾斯』趕到了『下城』。四年後,由於謎之事件的影響,被捲入各種各樣的事件中,和很多人相遇。然後知道了理想都市背面的現實,及理想都市NO.6所隱藏的本質與意圖……

 

感想:

 

未來都市原本是小說,然後在去年各自改編成動畫和漫畫,小說共9本(台灣目前只代理到第8集,人家第9出很久了耶……)

 

動畫是在夏季作為新番播出,共十一集,老實說,我覺得太少了啦!小說九集的內容可是很多啊!根本少了很多劇情呀!應該像青驅一樣25集左右吧!不過都完結,也就必須要討論,只是很可惜啊!

 

在這裡說明一下,台版的小說封面、插圖是出版社特地去找插畫家畫的(日本的小說封面有點…我的話是不太可能會去買的那種,呵…)比較小說、漫畫、動畫,夜月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漫畫的畫風啦!很符合我的胃口吶~

 

再來就要說說未來都市的重點啦!

 

讓我很驚訝的是,未來都市NO.6在日本竟然是分在『兒童文學』,兩位主角的感情與互動,甚至還接吻兩次,怎麼看都已經不在『兒童』的範圍內吧!(笑

友人說:「就像是披著羊皮的狼嘛!」

其實有同感呢!『偽兒童文學』(實際上是BL文學?哈!)

 

不過不是我要說,老鼠和紫苑之間,真的太有愛了呀!看的真的很開心呢!

 

因為一場邂逅以及四年後的重逢,改變了兩人之後的生活,也改變了對方,紫苑不再是只會聽令行事的紫苑,而且擁有了許多情感;老鼠也不再是個毫不在乎的老鼠,他有了自己必須保護的人,兩人影響了彼此一生。

 

夜月我是先看小說,在看動畫和漫畫的,但其實還是有讓夜月我好討厭的地方喔!那就是……老鼠和紫苑最後沒在一起啊!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分隔的兩人,思念成了唯一能繼續記住對方的方式。

 

害我要好好給它腦補一下(泣

 

不過真的很好看啊!純純的愛()也是夜月喜歡的類型之一喔!推薦給大家XD

台長: 夜辻希
人氣(4,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CG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動漫分享】07-GHOST神幻拍檔
此分類上一篇:【動漫分享】青之驅魔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