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9 12:52:34| 人氣3,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漫分享】青之驅魔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介:

 

青之驅魔師的世界由兩個空間組成,像鏡子般地連為一體。有人類居住的物質界,及惡魔居住的虛無界。平常兩界之間無法互相接觸和往來。可是惡魔能憑依於和其性質相似的物質從而進入物質界。虛無界之神撒旦(サタン)為了從物質界撿回一個能承受他力量的容器,和一名人類女子誕下了私生子「奧村燐」。原本對此事毫不知情的燐,在一次與養父「藤本獅郎」的吵架中,發現了自己是撒旦私生子的秘密。在此同時,藤本獅郎被撒旦附身,並企圖帶燐返回虛無界。藤本獅郎為了中斷附身並保護燐而選擇自殺。為了替養父藤本獅郎報仇、打敗他的生父撒旦,燐毅然決定成為一位出色的驅魔師。於是燐加入了正十字騎士團,用他青色的惡魔之火向撒旦復仇,展開了驅魔師之旅……

 

 感想:

 

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雖然有難無法同當,但有福要同享啊!好啦!我是在說廢話啦!重點呢,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本人覺得好看的動漫,雖然不能全都介紹有點可惜,但我還是會盡量介紹給大家知道的(也許有人都知道了啦!)其實有些是去年暑假看的(咦?都學測了你還看),那時就想介紹了,只是沒時間,不過沒關係,現在介紹就行了~(我會放簡介,詳細的故事介紹、人物設定,就有勞大家自己上網看看囉!嘛…只要看了就能瞭解了啦!)

 

回歸正題,說到2011年颳起一陣巨大熱潮的動漫,那青之驅魔師(簡稱青驅)便是其中之一(還有一部叫〝TIGER&BUNNY〞雖然很紅,但我沒追這部……)

 

動畫共25+1OVA,由於漫畫是月刊,劇情還不夠長,所以動畫後期算是原創的,其實有很多原作篇幅不長(月刊嘛!),動畫到後來都是動畫組自創的,並不是不好,但就怕結局很無言,不過好在青驅的結局還可以(心

 

其中讓我最愛的就是惡魔雙子啦!燐和雪男的兄弟情真的好棒!燐是哥哥,雪男是弟弟,但雪男給人的感覺比較成熟,比較像哥哥(笑),燐倒是比較直衝,幾乎沒有哥哥樣,不過就是這樣才可愛呀!

 

說明一下,燐和雪男雖然是惡魔,但目前只有燐繼承了惡魔的血統(動畫中,雪男的惡魔血統有覺醒,漫畫還沒有,不過…嘻嘻),特徵自然就是一對尖耳和一條尾巴,我這個人對尾巴真的沒則呀!尾巴果然是萌點之一,晃著尾巴的燐超可愛的~

 

然後有要出劇場版,本人是覺得好像太快了點,動畫才剛撥完就有劇場版,何況漫畫單行才到78,希望不要是回憶式的,不過還是好開心!好期待能看到不一樣的青驅呀!

 

總之呢,燐和雪男真的好有愛呀!看的我開心~♪

台長: 夜辻希
人氣(3,0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CG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動漫分享】未來都市No.6
此分類上一篇:【動漫分享】Super Lovers(BL漫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