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14:38:00|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潔淨之雪 第20話 最完美的流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0話完美的流派

「好壯觀喔...」山本驚訝的看著周遭,這種深山裡才有的景象,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

「這是我製造出來的空間」亞司開口解決山本的疑惑

「是嗎...那我的對手是誰呢?」眼前一個人也沒有

「是九龍裡的人」亞司回答

「九龍?」

「一個叫做『賽德斯』的人,是個自以為自己的劍法很好的白痴」亞司笑著說

「也是用劍的呀!」不知道為什麼,從山本身上好像傳來一陣令人畏懼的氣息

呵呵...山本武,聽說是個很強的人,那就來看看吧!

「你要挑戰的人,就在你前面」

「嗯?」山本看著瀑布的另一端,只見一個人影出現在那頭

「!」不知不覺額頭上便冒出冷汗,順著臉龐滑下

好強一股殺氣...

黑色短髮的男子出現在他前面,用著狂傲的口氣問:「你是要來找我單挑的嗎?」

「呃...這個...」

「雖然不是真實的人,但能力卻一模一樣」亞司的聲音再次傳到山本耳邊

「等等,你怎麼會知道?」山本帶著疑問

「呵呵...這個嘛...等你打敗他在告訴你」亞司笑著

「喂!你有沒有再聽啊!」賽德斯吼著

「是啊!」山本笑著,但這令賽德斯非常不爽

「喔?你也是用劍的呀?」賽德斯注意到山本手上拿的劍

「是呀!」

「那我就開攻囉!」說完,拿起劍朝山本揮去,強烈的風將山本彈到後方

「呃...」山本站起來看向他

剛才那是什麼...

「呵呵...我的風劍不賴吧!」賽德斯笑著

「好厲害喔!」山本依然笑著

「哼...看我把你解決!」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討厭山本笑。再次舉起劍,朝山本揮去

一個翻身,碰巧躲開賽德斯的攻擊,還沒回神過來,賽德斯竟然從那頭跳了過來

「這麼遠也跳得過來?」山本吃驚的看著

「還不只這樣呢!」賽德斯笑著,直接衝過去,往山本身上砍,當然山本用劍抵住

好強的力道...

山本顯然有點吃力

「哈哈哈」賽德斯突然大笑,讓山本有點疑惑,忽然自己後被劃了一刀,鮮血不斷噴出

「什麼時候...」山本轉身看向賽德斯,只見他笑著

「剛才的我,不是真正的我,你懂了吧?」賽德斯對著山本使用風劍,使山本被彈到瀑布中間,當然就這樣掉了下去

「遭了...」這瀑布可不是一般的高啊...就這樣摔下去可能會....

此時一個人影快速的在山岩邊跳來跳去,伸手拉住山本,將他抱起,在跳到瀑布下旁邊的陸地

「...白?」山本睜開眼睛看著抱著自己的白

白輕輕放下山本,走道山本後面蹲了下來,手上凝聚白光輕放在山本的背後,被劃上的傷痕也漸漸合癒

「白...你怎麼會在這?」山本轉頭問道

「沒為什麼」白簡單的回答

「那是...」山本注意到白旁邊的人

「雷之守護者」

「他是戰鬥完嗎?」

「嗯」白點點頭

這時賽德斯從上面跳了下來,看到白在幫山本,便大喊:「你這傢伙!竟然給我在這親親我我的!你真不要臉」

白和山本聽了,前者不為所動,後者則苦笑著:「不是啦...白是在為我療傷」

「療傷?很好,我就讓你連療傷的機會都沒有!」說完,便衝向山本

「白,你在這照顧好他」山本看見賽德斯衝過來,便趕緊跑開,而白則抱起睡著的藍波走到旁邊

「看我的!」

「時雨蒼燕流,守式第二型-逆卷之雨!」說著,用劍捲起水波讓賽德斯看不見自己

「刷——」水落下來後,只見賽德斯露出吃驚的表情

「這就是...時雨蒼燕流?」他吃驚的問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山本回問

「我告訴你...」賽德斯突然低著頭,說著:「我最...」

「嗯?」

下秒馬上大喊:「我最恨時雨蒼燕流了!」

「為什麼?」山本滿臉疑問

「我要毀了時雨蒼燕流!最強的流派應該是我的『嵐道流』!」賽德斯大吼完,便舉起劍朝水面劈過去

「嵐中破!」

水面瞬間被分成兩道,賽德斯的攻擊直接攻向山本

「時雨蒼燕流...」山本還沒說完,就被直接命中,整個人狠狠的撞倒許多棵樹,鮮血也從口中吐出

「!」白見狀,正要朝山本走去時,山本卻對著白說:「白,你別過來...」

「你...」

「這是我的戰鬥...」山本吃力的站起

「馬上就會結束的!和你那爛流派!」賽德斯吼完,便衝過去

「時雨蒼燕流...攻式第五型-五月雨」山本拿起劍對著賽德斯攻擊

「迴旋斬!」賽德斯躲開山本的攻擊,繞道他背後,用劍將他扔向前

「喝...」山本嗚住口,手中滿是鮮血,背後再次被劃傷

賽德斯走向山本,低聲說道:「你就和那爛流派一起消失吧!」

賽德斯拿起劍,將劍鈵狠狠打向山本背後,接著抓起他,朝旁邊扔去

「嗚...」在水中,身上的血不斷流出,山本閉著眼睛,手中依然緊握著劍

「呃...」山本忽然感覺身上有著一股溫暖,緩緩睜開眼睛,只見白將雙手貼在自己胸躺上,白色的光一直傳遍整身

這是......

漸漸身上受的傷慢慢消失,疼痛也不再有

要相信自己的劍...要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東西...

「!」

「呵呵...結束了...」賽德斯正要掉頭就走時,一陣攻擊朝他身後攻向他

「時雨蒼燕流,攻式第八型-篠突之雨!」

「啊...」賽德斯翻了幾圈,也吐出血來,冷冷的看著眼前的人

「你不是...」

「不管你怎麼說,我還是覺得...」原本笑著的山本瞬間用認真的口氣說:「時雨蒼燕流是最完美的」

「你...可惡!」賽德斯衝向他,朝山本砍去

「!這是...幻影...」

「時雨蒼燕流,攻式第九型-映照之雨!」

「啊...」賽德斯叫了一聲後,便消失了

「我成功了」山本對著白投射燦爛的笑容,而白也輕輕微笑著

「雨之...」

「叫我山本就行啦!你可以直接叫阿綱他們的名字」山本笑著

「嗯?」白有點疑惑

「這樣比較親啊!」山本笑著回答,看著山本的笑容,也讓白不知不覺想起阿綱他們的笑容,頓時感覺到一股溫暖

「嗯...該怎麼上去呢?」山本抬頭看向上方

「不用了,前面有到門,直接進去吧!亞司的聲音突然出現

「嗯?」

白和山本看向前方,只見一道門出現在他們眼前

「那走吧!」山本笑著對白說

白抱起藍波,輕應一聲

「嗯」

台長: 夜辻希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潔淨之雪 |
此分類下一篇:潔淨之雪 第21話 兄妹
此分類上一篇:潔淨之雪 第19話 鏡中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