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9:50:03| 人氣1,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潔淨之雪 第16話 被盯上的項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6話 被盯上的項鍊
 
「是妳?」獄寺看著白,冷冷的問:「妳要去哪裡?」
 
「嵐之守護者嗎?」白看著眼前的人並回答:「首領家」
 
「妳去找第十代首領要做什麼?」獄寺繼續問
 
白露出疑惑的表情,為什麼他要這麼激動?
 
忽然白一轉身,朝自己身後擊向一道白光,一個黑影瞬間跳開
 
「出來吧!」白低聲的喊著,只聽見笑聲傳來
 
「我們又見面囉!」橘髮女子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妳是...祭典遇到的人?」白看著她
 
「因為老大好像已經不耐煩了,所以就直說囉!我是九龍裡的夏妮,今天來就是要奪取項鍊的!」夏妮笑著說道
 
「喂!我一直有個疑惑,你們為什麼這麼想要她的項鍊呀?」獄寺吼著問,夏妮則笑著回答:「因為那個項鍊很特別呀!」
 
獄寺有聽沒懂的,轉頭看向白,對她喊著「喂!為什麼不把項鍊交給他們?」就是因為那條項鍊,才害他們最近遇到許多麻煩
 
「這條項鍊...我是絕不會交給任何人的!」白堅決的說,獄寺也不再理白,直接拿出炸彈說:「總之解決對手就好了!」
 
說完,便朝夏妮扔去炸彈,夏妮則輕笑著
 
「妳笑什麼?!」獄寺吼著,只見夏妮從容的回答:「炸彈,可能會回到你身旁唷!」
 
「什麼!?」突然那些炸彈又快速的飛向獄寺,「碰—」的一聲,等待煙霧散去後,白早已在獄寺前面,擋住炸彈攻擊的雪牆也慢慢融化
 
「是線」白平靜的分析著,而獄寺也注意到了周遭充滿著線
 
「被發現啦!呵呵」夏妮悠閒的笑著
 
這時白忽然一驚,往自己身後擊去一道白光
 
「妳在做什麼呀?!」獄寺吼著,難道她自己不知道剛才差點要打到自己嗎?
 
「還有一個人」白看著周遭,似乎是在尋找另一個人
 
「喂!森,你被發現啦!」夏妮笑著
 
此時夏妮身後出現一個人影,深綠色頭髮的男子低聲說道:「真厲害...能發現我」
 
「你是誰?」白問
 
「森,我的名字」森簡單的回答
 
「又多了個對手...總之,管他的,通通倒下吧!」獄寺再度拿出炸彈,扔下他們
 
「等一下!」白喊著,可惜炸彈已經扔出去了
 
「呵呵...」夏妮輕笑著,同樣的那些炸彈又往獄寺和白的方向炸
 
「怎麼會這樣?」獄寺驚訝著,而白當然用雪擋著,然後對著獄寺說:「你那些炸彈在投出去時,早已在敵人的線的軌道上了,而敵方是專門用線的,所以,她可以輕而易舉的改變軌道」
 
「嗯嗯,妳說對了,但是...」夏妮笑著,突然一個人影快速的衝到獄寺和白的身後,一擊就把獄寺和白兩人重重的倒在地上
 
「呃...是你...」獄寺狠狠的瞪著人影,沒錯,那個人影就是森
 
「好了,請把項鍊給我們吧!」森冷冷的說
 
「可惡!」獄寺馬上站起來,朝森扔向炸彈
 
「等一下!」白再次喊著,這時巨大的爆炸聲傳出,儘管白很努力的擋下爆炸,但不免還是有受到傷害
 
「為什麼會這樣子...」獄寺緩緩的站了起來
 
「你別這麼衝動好嗎?」白對著獄寺說道
 
「少管我了!」獄寺吼著
 
「聽我說,你別這樣一直浪費力氣,敵人會乘虛而入的...」白還沒說完,獄寺就對白吼著:「不用你管我!」
 
白微微皺著眉頭,獄寺則轉身朝夏妮和森再度扔向炸彈「三倍炸彈!」
 
爆炸聲不斷傳出,白也用雪擋住,等著煙霧散去後,便將周遭通通結冰,線也很明顯的出現
 
「你在做什麼啊!?你這樣我怎麼攻擊?」獄寺對著白吼
 
「你可以安靜點嗎?」白平靜的說
 
「吵死了!」獄寺也不管周遭有冰柱,直接扔出炸彈
 
同樣的反而是獄寺和白等人被炸中,夏妮輕校的說:「起內訌了呀!森,就交給你了,我不想玩了」
 
森不語,決定先將獄寺打倒,一個劇烈的攻擊直接擊向獄寺
 
「碰——」煙霧瀰漫著,煙霧散去後,獄寺不禁驚訝的看著前方,白竟然為他擋下攻擊
 
「你...你在做什麼?」獄寺問道
 
「你要是一直這麼衝動,是沒辦法擊倒敵人的」白冷冷說,看的出來白有點生氣
 
「不用你管!我可是第十代首領的左右手,是絕不會就這樣認輸的!」說完,正準備朝夏妮和森投出炸彈時,因為身體的傷,不禁讓獄寺痛的跪了下來
 
獄寺露出微微痛苦的表情,而白則蹲了下來,手上凝聚白光,放在獄寺身上受傷的地方
 
「你在...」獄寺看著白,白只是靜靜的對著獄寺說:「身為左右手,戰鬥時,是需要冷靜,這樣才能判斷戰況,你這樣不冷靜,對戰況是不會有什麼幫助的」
 
獄寺不說話,等著白繼續說:「要是一直浪費力量的話,不如好好充分的掌控局勢,因為左右手就是要能讓首領不用擔心,能好好對付敵人」
 
「好了,可不能讓你們再有機會,森,一次解決掉」夏妮對著森說,森也再度對著白和獄寺攻擊
 
爆炸聲和煙霧同時消失後,只見獄寺和白站在裡面,因為剛才白擋住攻擊
 
「你可別礙事」獄寺對著旁別的白說道
 
「嗯」白點點頭
 
夏妮見狀,便笑著問:「和好啦?那就不用手下留情囉!」
 
「原本就不需要手下留情的」獄寺回答
 
聽到這樣的口氣,夏妮也只是笑著,開始揮動她的手指,也對著森說:「森,一起上吧!」
 
森輕點了頭,接著周遭救出線許多線,森也衝向獄寺他們
 
「那個深綠色頭髮的男子,看來是用時間攻擊的」白分析著,同時也擋住攻擊
 
「時間?」獄寺不解的看著
 
「其實他從來都沒有移開過那個女生旁邊」
 
「妳說什麼?」獄寺聽到白這樣說,不禁驚訝一下,然後問:「你怎麼知道?」
 
「線,有線的地方,像這樣大動作的攻擊,十成八九會被線纏住,如果仔細一看,可以發現那女生一公尺周圍沒有線存在」白解釋著,而獄寺也看向夏妮的周圍,隨後對白說:「你將那些線冰柱給我看」
 
白點了點頭,頃刻之間那些線瞬間被冰成冰柱,獄寺也注意到了夏妮的周圍果真沒有線存在,他不禁有點佩服白,在戰鬥時還能冷靜的觀察敵方的狀況,要能當個稱職的左右手,就該像白她那樣吧?
 
「白,你速度比較快,我負責引開他們的注意力,你去偷襲他們」
 
「嗯」
 
身為第十代首領的左右手,要是這點都不能做到,那他就不配當第十代首領的左右手了
 
「就讓你們看看,第十代首領的左右手,我的實力!」
 
~~~~~~~~~~~~~~~~~~~~~~~~~
廢言區
 
拖好久喔...所以我就一次發個兩話
 
我看我的故事可能還要拖個二十集幾吧...
 
一定會腦死很多...

台長: 夜辻希
人氣(1,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潔淨之雪 |
此分類下一篇:潔淨之雪 第17話 那首旋律
此分類上一篇:潔淨之雪 第15話 夏日祭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