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8:18:1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就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5/14 星期日,今天是母親節,不過今天因為是豬頭芬訂婚的日子,沒能回宜蘭,之前跟豬頭芬說我可以不去嗎?還被她再三警告,一定要去,其實我只是隨便說說,不過她選這什麼日子,不知道母親節應該是陪母親的日子哦,選這天真是令人很為難。

不過今天還是去了,但豬頭芬晃神的外號還真不是假的,從一開始的喜帖寄錯、名字寫錯到漏了幾個同學的喜帖,就知道她晃神的個性還是沒改,星期五晚上打給我要我去幫她拿康乃馨,還要我提早到吹什麼氣球,真的凹太兇了,我也是有包紅包的哩,拿花就算了,還要我去吹氣球,還好後來這事有人作人,只要我去幫她把投影機跟筆記型電腦接起來,不過還是要我提早去。

星期六晚上還一直打電話給我,說丁女真好像傳染到結膜炎可能不能去,所以要我去勸丁女真一定要去,,丁女真早就跟我說她可能不能去的事,怕傳染給我們,其實她那根本不嚴重,只是太晚睡,眼睛發炎,只要早點休息就好,但講又講不聽,豬頭芬一個晚上就打了不知道幾通電話給我,還叫我幫她聯絡人,要訂婚的人好像是她不是我吧,她的壞習慣又開始了,不過有些事還是得當事人自己處理,不然好像不太禮貌,有些人會很介意,講一講還問我會爆桌怎麼辦…我只有Orz可以形容,這種是小事好嘛,她們在訂桌時,餐廳也會幫他們先想好的,然後對自己要訂婚只有一個感想,就是"人生就是這樣了",以後就是要這樣過了,好像每個結完婚的人都是這種感覺,有些許無奈的感覺,這不是自己選擇的生活嘛,怎麼會有這種想法…之前我跟小金魚說豬頭芬要我作的事,小金魚又給了我一張好人卡,還說等她結婚時也要叫我去幫忙,這些好同學,可真是會利用同學。

早上又東摸摸西摸摸,撐到快到十一點半才以我機車最快的速度過去,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一點,不過豬頭芬的另一外號一點都沒取錯,她還是晃神,叫我來幫她電腦跟投影機,但東西都沒交代好,我在會場問了好幾個人才拿到,然後要放什麼檔案也沒說,我又開始在那試,一些早到的同學看我在那摸很久也摸出個東西,基於大家都是資管科的專業人士,大家都圍過來幫忙,然後結論就是需要當事人自己來處理,明明檔案名稱是訂婚,但我們圍在舞台前卻什麼也播不出來,打電話又都是代接,真不曉得她忙什麼。

最後新郎來了,搞半天不是要播影片,原來是要輪播照片檔,每個人頭上都是三條線,原本新郎新娘應該是很拘謹,但豬頭芬像蝴蝶一樣,到處飛來飛去,自High過頭,一點也不拘謹的新娘,大家吃吃喝喝打屁聊天,在喜宴結束後,由已婚的原良帶頭玩新娘新郎,像擠爆氣球這類的遊戲,只是拍來拍去就是一直沒搞Kiss的畫面,難怪像少了什麼似的,被同學玩完後,就變成他們國、高中同學的拍照時間,我們也打算徹退,幫她收好NB後,我就閃人,而丁女真說她還要留在那裡幫忙後續的事。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