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9:52: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與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19 上個星期發生了許多事,芭樂又分手,對這件事我只有”無言”可以形容,這是我意料之中的事,當她跟我說時,我並不驚訝,只是印證之前提醒過他們的話,根本就沒聽進去,我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但就如我以前說過的,即使我知道明明會發生,試圖暗示或明示,也不會有人聽,會發生的還是會發生,這次芭樂的男友應該是鐵了心,雖然有許多不捨及疼惜,但我很不想扯入這件事,就跟我面對小兔的事情也是一樣的心理。

如果今天我作錯了建議,那我是不是害到他們,我不想因為芭樂跟我比較好而去傷害另一方,到時造成的業最後還是會報在我身上,我知道要控制整個情勢的發展不難,只是我不想成為主導者。

上個星期下班時間我陪芭樂整整三、四天的時間,再加上她打電話來盧我,問我一堆有的沒的問題,我知道回答那些她想要知道的問題只是作白工跟浪費時間,所以我並不想回答,她的問題只是重覆的詢問,只因為她得不到她想要的答案,為了安撫她的情緒,有時得配合給她想要的答案。

我是愛恨分明的人也不想因為個人私交去偏坦或同情任何人,當我之前暗示加明示過後,對方還是執意率性而為,等事情鬧大再回來跟我發洩埋怨時,我只能說很抱歉,你是自願來被我罵的,經過小兔與芭樂的事,我已經非常不想再碰這些事情,我寧可把時間花在其它地方,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其實每個人大都會對別人說自己有利的部份,但對我來說,我並不會只聽一個人所說的,其實很多事稍加判斷,會發現許多不合情理的部份,圓一個謊必須要用更大的謊來圓,我已經盡量不去戳破經修飾過所講出來的話,甚至在有利益關係下別人的評論,其實原本只是二個人的事,不需要搞到大家都加入討論,很容易被有心人士所利用,如果那麼簡單發現自己被利用的話,那就不會有人被利用,雖然是很簡單的道理,真正能作到的人卻很少。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