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6:34:1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不是一天二天就會沒有的或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個性的改變不是今天想到,明天就會馬上變的,是要日積月累經過多少心情及環境的變化,才會慢慢讓一個人改變個性及行為,只是周圍的人不會知道也不會注意平常就可以隨時聯絡到的人個性及心情上的改變,要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就像要讓一個對對方沒有感覺的人,產生感覺一樣,即使花上多少時間及心血也不一定會有回應的情形一樣,如果你有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或很久沒理的男女朋友,記得要多關心對方,對方不會一直站在原地等著你(妳)回頭,他們也是會離開的。

在上課中的這個月裡,突然發現這些東西原來我本來就會了,只是從來就沒靜下心來好好看過,就這樣什麼也沒學到在學校裡待了二年,雖然二年來沒學到什麼東西,不過至少又交到一些朋友,雖然沒有像以前的朋友一樣好,但至少什麼都是新的,而且,七月天大概就是上課時會覺得比較高興,因為覺得有學到東西,在公司反而覺得一點成就感都沒有,唉…再撐看看,看老闆親自下來盯,會不會讓所有狀況好一點,不然到處是石頭,怎麼作事啊,好不容易考完期末考,過的機率很高,除非老師覺得我不夠認真或是罩人家想把我當掉,如果我不把我寫好的程式給他們,他們怎麼過關啊,連最基本的函數都不會用,一開始連執行也不會,真懷疑他們真的有修過這門課嗎?可能現在有些系的學生就是這樣吧。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交女朋友,心裡的原因很多,但已經不再是因為她的關係,因為她就如我之前說的,已經離開了,現在的她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的她,她早就在生病時,已經完全改變了,在我心理,她其實已經走了,永遠不會回來了,我不交女朋友是因為已經沒有感覺了,我沒辦法勉強自己去跟沒感覺的人在一起,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交女朋友也是種負擔,我不確定我是否還能負擔的起,不過我覺得游妹一句話很有道理,如果自己一個人過的很好,為什麼要找第二人在一起,然後過的不好,如果今生註定就是這樣,那就這樣吧,寂寞沒有什麼,寂寞只是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作自己想作的事,我並不會覺得空虛,工作上成就感可以彌補就好(雖然現在還沒辦法彌補)。

大姐十一月要結婚了,她結婚後,也要搬離家裡,雖然還是在宜蘭,但家裡就會剩下我爸媽,剩下三個小孩都在台北,或許我該回到宜蘭也不一定,偶爾家裡來的電話,也讓我覺得很有壓力,我的薪水根本就沒辦法負擔自己跟家裡,不交女朋友也可以少一份負擔,反正我一點也不急,一個人負擔會小點,難怪我弟也不急著跟他女朋友結婚,現在三個人住在台北只有二間房間的房子,怎麼結婚?

感覺失戀的季節又來,不過絕對不會是我…哈哈~~會不會幸災樂禍,基本上我還是希望別人能過的幸福,不過我又有種感覺,這些提分手的人,他們大都會尋求身邊朋友的認同,再跟對方提分手,不過我覺得這樣她們身邊出現另一個人的速度應該蠻快的,與其說是時間改變了她們,不如說是環境改變了她們,不過不論改變是好是壞,最後的結果也是她們自己選的,我不想為別人的任何決定背書,不過如果妳覺得作對了,那就去作吧,我會贊成妳的作法,如果超越我可接受的範圍時,那不好意思,我對朋友的要求是很嚴格的,我只好疏遠一點,我就是沒辦法習慣別人觀念上的嚴重偏差,當然碰到那種遊戲人間的女生一定要閃遠一點,免得自己也成為受害者之一,保護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