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14:35: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段考(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麻煩的段考日,為的就是往後的成績還有功課,
所以非考不可!但是,感覺往後的日子會有更多麻煩的事情呀!
但是走路到教室的途中卻遇到了老師!老師一直唸我!我也說我不想要當了!
結果老師就說這禮拜如果做的好就不會讓我繼續當了,
我心理想如果我做的好你是不是不會讓我不會墊辭呈了呀!

到了學校,就是進去教室考試,還有跟朋友聊天而已,
然而,鐘已經響了,也就是要開始考試了,把書包放在旁邊,坐上自己的位子,
開始考試吧!

第一節→數學
沒錯,是一科我不喜歡又是我不會的科目,所以選擇題,
我就是用猜的,但是,有些題目偶而還是會停下筆來看看的,
不過,還是沒有會計算的題目,因為都是看不懂的題目,所以作罷了!

第二節→公民與社會
這是一個有一半要背的科目,有一半是要看考卷寫題目的科目,
但是,要背的地方我也只有寫一半而已,其他的就是看了看題目在作答吧!
可是,能夠考到及格的話,我想就真的很幸運了!

第三節→職業倫理
是一科倍的超多的科目,光是要背的地方就佔了四十分!
選擇題佔的分數也不少,但是,還是要靠自己的記憶力來寫考卷呀!
只好加油啦!能夠及格我就很高興了!

考完了三科的考試科目,就先去用回收的,之後再下去找老師,然後回教室,
就用教室佈置,沒想到用教室佈置的比用回收的時間還要多呀!
留到快要十二點的時候才離開學校吧!那時候下著我討厭的雨,
然後又撘公車回到了火車站附近的公車站牌,等了很久吧!公車就來了!
但是!有很多人要撘那輛公車,更可悪的是,我前面的人一直卡在門口不上去,
而後面又有抱著嬰孩的人,我心理就有點不耐煩了!
過不久那個人就上公車了!我當然就是快點走上才可以讓後面的人快點上來呀!
一路上就互玩了對方的手機,快要到下車的地方時才環給對方!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好玩=ˇ=
此分類上一篇:倒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