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1:33:4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無聊,

在學校,不是跟朋友們聊天,還有晚上的夜讀之外,

其餘的也沒有新鮮的事情,除了衛生股長的麻煩事情之外,

還有最近又被老師逼去參加海報比賽,我跟老師說我不想要參加,

老師就說這對以後的推徵有幫助,那我可以把這個權力給別人嗎?

別人比我還想要升學的吧!但是,也無可奈何的參加了= =,

為了要找靈感,我看改天的假日去個書局看看好了,

話說最近的假日,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了,除了睡覺睡到了中午起床又打電動,

也沒有好玩的事情,我也想要出去好好的玩一玩呀!


總覺得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明天要段考,但這已經是平常的事情了,所以不會很麻煩,

之後還要繳交海報作品,我沒有很好的畫畫功力,也沒有很好的靈感,

之後的比賽,我不想要在別人的面前講很多的話,講錯了話也很丟臉,

況且也還沒有想到內容,所以完蛋了!

而專體作業,也是要上網找資料,但這次的資料比往常的還要來的困難,

要花的時間和頭腦也來的許多,話說昨天我也硬逼我自己想了很多的資料,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 =

不然我要怎麼生存呢?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補:初二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可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