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0:55: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象為昨天的事情很生氣,
最後就是不理我们了呀!但也沒有關係,反正誰對誰錯別人也看的出來,
然後在上國文課的時後,原本想要好好的上課,旦大象一直傳紙條給我,
稿的我覺得很麻煩,而且一直說是我们的錯,但我問了卻又不回答,
還說我们很自私,我問了也沒有回答,我看是回答不出來吧!
因為自己有人靠的關係,整個人得感覺就是很自以為吧!

中午,我去抬便當,回來的時後,大象說有事情要跟我說,
我就說要說去外面說,不要在這裡大聲的說,
但是我出去之後,大象也沒有跟過來,每次就只跟我說,
就不會跟別人講呀!當我好欺負是嗎?
很好,那我也可以對你兇了,
下午,我被叫過去把椅子和桌子給搬下去,
然後我搬下樓之後,後面竟然會是大象,大象兇我位子在前面幹麻停下來,
我也很兇的回那你自己走過去呀!不要只叫我一個人過去!
過了不久,大象就說不知道位子在哪理,
而後我找到了位子,竟然會是停車場的位子,
真是一個好位子呀~
五點多就離開了學校了,終於可以跟青蛙一起回家了!
而且走路的速度也相當的快,
更感動的事情是,我好久沒有看到夕陽了!籃籃的天了,
好感動喔!每天都要留很晚,所以都沒什麼機會可以看到,
想不到今天就看到了,真是不錯呀~
我们也搭了六點多的火車回家,我想以後也沒有機會可以搭了吧!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校慶喔!
此分類上一篇:補寫星期四:有點冷冷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