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0:50:5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國際書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的早起,比平常的上學時間還要來的早起喔!
鋼剛好的六點整起床,平常是六點二十分起床,
今天要去書展,所以要很早很早的起床才行呀!
六點二十分要出門時,先跟老媽報備一下,
在穿襪子時,玻璃門突然間看到了小兔子的影子,
我以為是我自己眼睛花掉了,結果出去還真的是小兔子哩!
而且還剛好面對面的看著,抓進籠子之後,我就出門了。

坐火車時,人滿少了,我想是因為滿早的吧!
到了台北,很少的人走跟我一樣的出口,
笨公則是在對面等著我,我們往捷運站的地方走去,
我先儲值一下悠遊卡的錢,笨公事看一下悠遊卡剩下多少,
之後坐捷運,人滿多的!
到了市政府,走出了有點遠的出口,走到了新光三越,
想一想也差不多快要到世貿二館了吧!
終於是看到我想要看到的卡通海報了,為了要找到排隊的位子,
走的差點快要環繞整個世貿二館了,
等的時間從八點開始等起,還好我有待涼宮春日的漫畫來看,
我借笨公一本看,我三本都看完時,才九點整而已,
跟笨公借手機玩小遊戲,玩膩了就很無聊的跟笨公聊著天,
到了十點多,就進去了。

才進去五分鐘而已,人就已經人擠人了,
為了要找到曼迪傳播的排隊位子,就走的滿久的,
找到是找到了,但是要排很久的隊伍,就先去別的地方排,
排了十幾分鐘之後,就進去買的灼眼的夏娜畫冊、本子,
還有涼宮春日的漫畫第四集,才買三本書而已,就要花了八百多,
順便送的一個灼眼的夏娜大袋子,我原本想要一個小袋子的,
想一想還是算了吧!之後又排了一個不知道的隊伍,
進去也沒什麼好看的就出來了,經過一個位子時,
剛好看到了魔法少女奈葉的海報,我就想要近一點看,
結果變成我困住了,我的周圍都是人,連走一步路都不行,
都擠來擠去的,笨公是著我走路,卡在一個地方卡了很久,
後面的人都一直在擠,有好幾次我差點跌倒了,
最後是笨公狂擠我們倆才可以解救了,到了曼迪的隊伍,
有點的減少啦~但沒有說減少很多,反而說變多的,
但我一直堅持一定要排到,所以笨公就跟我一起排啦~
終於成功的進去對伍了,在排的時候,笨公一直在轉旁邊的鐵球,
我是一旁的阻止,到了裡面,我想要的抱枕早就已經沒有了呀~
我只好買一個小月曆開心開心啦~
買好就離開世貿二館,最後就坐捷運回台北啦~

下午,就練習騎機車的技術呀~
到了四點多,回台北地下街逛一逛~
發現到有一家店是在賣書展的物品,不過抱枕照樣是賣光光了,
我就在裡面東看西看的,看到了我想要的資料夾,
最後是沒有買呀!L型資料夾比較容易壞掉,就沒有買啦~
進去了一家店,我買的涼宮春日的三百個拼圖,
我跟笨公到後面去吃東西呀~我吃水餃,
結果我喝了一口滿辣的湯,我跟笨公說我喝一口湯就買拼圖給我喔!
後來就真的有買拼圖給我啦~
最後就是我坐火車回家啦~

到了五堵,我想要上廁所呀~
但是五堵火車站裡面的廁所灰灰暗暗的,不想要在火車站裡面上廁所= =,
只好走路回到家在上啦,但是火車站離我家的距離,
步程是十分鐘呀,走到一半時,我腦裡突然想起上廁所之歌:
廁所呀~廁所呀~我最愛的廁所呀~
你是我的最愛呀~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呀~
廁所呀~廁所呀~你是我最重要的廁所呀~
搞的我好像是瘋子的走的那麼快= =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隨處晃晃
此分類上一篇:最冷的一天(是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