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0:29:2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睡到了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睡覺睡到了下午了,很晚的起床,

明明昨天是十二點多睡覺的,但還是會晚起床,

因為都沒有人叫我起床呀!

會晚起床也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

下午的兩三點,我跟老媽去了街上,

為了要買新衣服,老媽逼我要去整理衣櫃,結果整理完了,

我的衣櫃變的好空,因為本來就很空了,然後我又把一些我不要的衣服丟出來,

結果變的更空了,有的也只有兩套睡衣和校服,

最多的是牛仔褲,所以買衣服。



到了街上,去了一家賣衣服的店,我挑的衣服都不太適合我的,

所以我媽就直接幫我挑衣服了,結果最後的衣服都不是我挑的,

我想我真的不太會挑衣服吧!只會挑褲子= =

之後,順便拿MP4去修理,

為了要查看我的MP4到底是怎麼了,

差點把燦坤那裡的電腦差點用掛了兩台,最後就是拿去廠商修理了,

還好,畢業旅行那天我要帶的是隨身聽過去聽,

音樂的話早就已經移到別的資料夾裡面了,所以不用擔心了= =。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補:6/18第一天的畢業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去基隆郵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