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4:41:3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青蛙去基隆嫌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就被自己用的鬧鐘給叫醒了,對於我而言,
鬧鐘就是按下去就繼續睡覺的東西,
但繼續睡覺是會耽誤到時間的,所以我就乖乖的起床了,
我跑到老媽的房間看電視,後面變成我在看電視,而老媽在睡覺,
看完了怪醫黑傑克之後,跟笨公通的電話,
就去用泡麵當午餐吃了。

吃完了就在看電視,看到了差不多是十二點半之後,
就準備個東西,就出門了,但有點想要看電視的說,
因為這個節目我沒有看過呀~但跟人說好要出去玩,所以只好出門嚕~

我走路去火車站,看了看時間,過要來不及了,
就用小跑步的方式去火車站,我看了一下時間,
還來的及,跑去買車票,要搭火車時,
遇到了我最不想要遇到的人,當作沒有看到直接走過去,
反正他也不想要看到我呀~所以沒有差。

我在火車上面看的漫畫,很專注看,看到都已經到了基隆都不知道,
下了火車,打的電話給青蛙說我已經到了,
兩個人碰了面,就先陪青蛙去吃個東西,
我們兩到了基隆妙口裡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青蛙吃著肉羹麵,我先是對面的全家買的飲料喝,
我再買飲料的時候剛好看到了新出的小說,就順便買的下來,
後來我回去跟青蛙一起吃麵,
我們幾乎是被面前的佐料都加了進去,
有辣椒片、甜辣醬、胡椒粉,我辣到已經不敢再吃了,
結果青蛙再喝湯的時候,我幫他辣椒醬,
真怕等一下我們兩個人會滿街拉肚子的。

後面去了一家coffer computer,但是那一家沒有兩個人做在一起的,
所以我們去了另一家,價錢差很多,
差了40元,誰說40元不是小數目的呀~那可是差很多的呀~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提早過生日(正確生日時間:12/23)
此分類上一篇:出去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