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2:16:1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再用瓦斯爐考木炭耶!
因為沒有火種的關係,所以就用瓦斯爐考嚕~
不過用的時候還真驚人呀~

好多的料喔@@!
都是我的罪愛耶=ˇ=
不過我一個人真的吃的完嗎?
但是要看烤的順不順利嚕~

在烤肉了耶~(那隻手是姐姐的)

在烤的時候菸真的很多耶~
都燻到我的眼睛快要掉眼淚了!真的很刺眼,
我還邊道飲料邊用烤肉哩= =

蛤蠣用好了,很美味的ㄛ(想吃吧ˋˇˊ!)
連湯汁都是一級棒的喔!
但是呀~藥拿起來的時候真的很燙耶!
因為是用著鋁箔紙的關係

三隻雞翅被我烤到焦掉了= =,
忘記翻面的結果就是這樣子啦~
但是吃的時候真的很美味的喔!

最後剩下了很多的肉類@@!留著明天當早餐吃吧= =~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真有趣〒⊙ |
此分類下一篇:腳抽筋
此分類上一篇:搞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