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6:15:0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斷續續的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起晚起嚕~
最近都睡很晚的說,
誰叫暑假都快要結束了呀~所以當然是要把握時機,
可以睡的時候就是要盡量睡覺啦!


這幾天下兩,瘦了兩、三公斤的,
從55公斤→52公斤,
應該要拜我每天都會跑廁所之賜吧!但是就連沒有吃東西剛起床的瞬間也會去跑廁所= =,
結果都是水水的感覺= =
夜:很噁心喔!
娜:對呀!你還敢說出來呀!?真佩服你耶!
實:我只是說出來我的感覺麻。
夜、娜:那都不重要啦!!!
實:=口=

然後去街上,跟媽媽去買東西,
心血來潮的想要買一件衣服,真是難的一見的自己呀~
應該說是我已經有好幾年都沒有自己挑衣服了呢~
挑了一件短袖型的外套(我好像都很喜歡這種款式的外套呢!)
之後下雨啦=口=最近的雨天都給我下斷斷續續的,
滿討厭的=3=。


之後去全聯設中心,陪老媽買東西,
進去的時候,看到了很熟悉的人,是國小的同學,
真好耶=口=都可以打工=ˇ=、、
我都找不到的說=口=。


買好東西,回到家,坐在電腦桌前,
快樂的玩電腦,但是,到了三點了!
我要看我的夏娜ˋ口ˊ!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真有趣〒⊙ |
此分類下一篇:死螞蟻!不咬人是會死喔!
此分類上一篇:好無趣呀=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