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6:12:4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段考耶=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節考數學

哀~完全都不會寫啦= =,幾乎都是在選擇題的地方玩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至於填空的地方麻= =,
當然就是隨便算一算,填一填,能對幾題就對幾題啦。

第二節考國防和護理

還好,只是要填寫的部份好像有寫錯的感覺,可是記得的部份並不多,
所以就算了,國防填空的部份幾乎都是沒有填,
而護理我幾乎都是少寫一個字的<考後有看一下解答>,
不過選擇題的部分有狂看!多多少少有記一下。

第三節考地理

很簡單,有狂背就是不簡單,有寫就有分數,這句話說的真沒錯,
因為有填就有分,我幾乎都是填的滿滿的,跟前面的完全是不一樣的,
可說是輕而易舉的就寫完了,還不到30分鐘就寫完了,
選擇題就有看有背的,記憶季的很熟悉,寫的部份很容易,背的部份很簡單,
接下來就要看分數的部份吧!

放學之後續樓上彈電子琴,老師好慢喔!想要趕快考完趕快先走,
就在我要玩手機遊戲時,老師就上來了,
等到老師複習完筆試的部份,就趕緊去排隊考試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段考耶!3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段考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