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1 01:54:3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月子餐介紹 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月子餐超豪華~分享

走在街上

成都的5000多隻流浪貓狗 即將在這裡迎來寒冬

這裡,是流浪狗的傢園

所以,愛之傢目前也面臨著諸多現實問題。5000多隻流浪貓貓狗狗每天的糧食、醫療、基地的維修擴建、工作人員的工資......不管哪一筆都是巨大的支出。而且最難熬的冬天也要來瞭......

“領養代替購買”這句口號喊瞭多少年瞭,可在你領養前一定要先想清楚,你的生活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去接納另一個生命的加入。

所以,你也願意拋開偏見和誤解,給這些流浪狗狗貓貓們一點時間嗎?去發現,其實,它們真的很可愛,值得花時間,用心去愛。

“印象中的潮生活,總是帶著我們吃吃吃,沒想到還能和潮姐一起當一盤「鏟屎官」”,有粉絲打趣地說道“我能做的很少,能多幫一點是一點吧”。

它們的冬天該如何度過?

可是,110畝的山坡很小,小到根本無法容納日益增長的流浪狗。人的心也很小,小到無法對救助流浪貓狗這件事面面俱到。

我甚至不能想象,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一陣又一陣的狗叫聲,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但好在,我們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內,召集瞭35名粉絲,參與到愛之傢義工活動中來,讓更多的人知道瞭,有這樣一群生靈,可憐而可愛;有這樣一群人,平凡而偉大。

越是寒冷的日子

愛之傢動物救助中心坐落於尖山坡的最高點,人煙稀少,卻因為漫山遍野的狗吠聲,而充滿生機。

我不知道我能做多少

展開剩餘95% 於是上周六,由成都潮生活組織的潮人線下活動

5、學生不可領養

希望我也能有一個傢

在中國,有數以百萬計的狗狗無傢可歸,有不計其數的狗狗等著被救助。

走進救助站內,迎接我們的是成群結隊的狗狗。原以為在經歷過一次遺棄之後,它們會變的非常小心翼翼,而眼前的它們,卻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憨態可掬地搖著尾巴。



據瞭解,救助中心內,一共收留瞭大概300餘隻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種類的貓咪。他們剛來愛之傢時,或病、或傷,經過愛之傢工作人員長達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悉心照顧,已經出落得如此惹人喜愛。

這時,你有沒有想過

這裡哪裡是救助站

隨手拍一張,絕對不比任何一隻網紅貓差。

不是所有的狗狗

天氣越來越冷瞭

在偌大的成都,人頭湧動的街頭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他們就像尋常人傢的狗,也許是見多瞭和我們一樣來探望他們的人。這些狗狗們甚至更溫馴、更聽話。

它們是世界上最忠誠的動物,它們會盡全台中西區高級月子中心力地保護你和你的傢。但也請別把這一份愛當成理所當然。

在這裡,一群又一群的狗狗們,多得已經數不清有多少隻。它們有的乖乖地躺在臺階上沐浴著陽光,沉沉地睡過去;有的看著我們的到來,好奇地湧過來。老實講,第一次看見如此多得小狗,我心裡是有點害怕的。

領養費用:台中中區月子中心評價領養是免費的

從當初的渾身傷病,到逐漸痊愈。時間好像一劑良藥,撫平瞭所有的傷痛。

2、傢庭成員都喜歡小動物且都同意領養;有固定工作及固定住址

它們不會說話,但它們同樣需要你的溫暖。



便來到瞭這個收留瞭5000多隻流浪貓貓狗狗的

說“愛”多容易啊,誰不喜歡長得乖巧,又聰明伶俐的狗狗。

我不知道我能做多少,即使感同身受,最多也隻能無可奈何。我能捐掉我所有不需要的衣物;我能號召我所有認識的朋友去關註他們。但,我知道,這遠遠不夠。

在愛之傢,它們從當初的膽小害怕,開始變得與人親近;

突然不曉得從哪兒竄出一隻流浪狗

覓成都

因為和這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月子餐介紹些堅守愛之傢十年甚至更久的義工們比起來,我做得太少。

和每天凌晨三點鐘就醒來,為狗狗們準備早餐的叔叔阿姨們比起來,我做得太少。

皮膚潰爛、身體微顫

是這群不諳世事的毛孩子們

正因為這些,我們沒辦法體會和想象,所以他們才顯得更加偉大。

愛之傢動物救助中心

天氣越來越冷瞭

今年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收費的冬天

就越是想回傢

唯一的庇護所

但我們會盡力

可是如果它們病瞭,傷瞭,你願意承擔起照顧它的責任?你願意支付不可估量的醫療費用?你願意把它當人一樣去給予最大的善意?

生活在這裡的貓咪,上輩子一定是被上帝所遺棄的孩子,不然他們怎麼能生得如此可愛標致,卻又被命運捉弄。

如果能陪伴,請別選擇對它置之不理。

如果能治療,請別選擇將它遺棄在路邊。

如果能領養,請別選擇再一次將它們傷害。

因為它隻是你的寵物,而你卻是它們的一生。

11月的成都

如果也有一隻流浪狗冒冒失失地闖入瞭你的生活

請別傷害它們,給它們一點食物

分明是大型吸貓聖地

愛之傢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推薦動物救助中心

地址:成都市雙流區永安鎮新街村一社 電話:13880093845(請大傢盡量長話短說,因愛之傢沒有專職工作人員,陳阿姨每天需要花大量精力和平均年齡在60歲左右的護工一起照顧愛之傢中心和傢裡的動物們,接聽非常多的電話,非常的辛苦,謝謝大傢理解!)聯系人:愛之傢陳阿姨

動物領養須知

領養要求:領養前需要到救助中心登記,待義工考察合格後方可到愛之傢進行領養

註意事項:

1、領養後絕對保證安全並善待它,不得有任何虐待行為,要做到不轉給不買賣不繁殖

3、領養後愛之傢會派指定義工不定期回訪

4、傢有十歲以下兒童、已婚未生育的夫婦請謹慎考慮

搜狐知道精品課|巧克力口感佈朗尼,可量產簡單易上手

一出生就含著金鑰匙

台長: exanj34519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