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7:01: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自己好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查黛拉和我當然還有真仔霹靂一致推薦,絕對比"平淡......"更值得珍藏一輩子的話

"對自己好一點"


說的真仔霹靂對自己實在有夠好,上次打電話給他們買了一台小飛機玩玩
沒想到這個飛機一上天就掉下來了,翅膀就破掉了,第二次想說再試飛一下
這次真的整台墜毀~那天我去她家還看到飛機的紙盒很孤單的在角落

說到這句話沒人比理查更身體力行了,常常他會跟黛拉一起慫恿我"對自己好一點"勸我買下某樣東西來彌補他對自己太好的罪惡,我以經被他煩到每次都要回答"我不值得對自己那麼好ㄉ"

對自己好一點是必要的~在能力範圍內

台長: Kell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