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9:09:4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元旦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1-06 23:20:56
前言~~

已經過了一周了,時間真快,這禮拜一從屏東回來後就開始感冒到今天都還沒好,原本以為自己抵抗力可以很快好,沒想到越來越嚴重,剛剛還是去看了醫生,醫生還大驚小怪的說,你居然拖一個禮拜才來.....

正式開始吧~~~

其實對於2007的跨年我已經期待好久,打從去年到體育場去跨年後,我就很想也到高雄去看看今年ㄉ,就是那麼剛好居然這次的元旦假期,老公的兩個朋友結婚,一個是逢甲的學弟、另一個則是高中同學,一場就是台南那場(上一篇坐火車那場)、另一場則是在屏東縣我忘了哪了,路邊的辦桌

週六就是12/30這場婚宴真是令人難忘,比週五晚上的現場演唱更令人回味呀,因為他請的歌舞團居然現場演唱都唱一些台語歌類似~等無人、浪子的心情、酒國英雄之類的悲歌,我們在台下差點笑死,真是令人難忘的回憶,好歹也唱個雙人枕頭呀

總算,12/31來了,期待期待再期待,一早起床馬上跟老公說,今天要去哪呀,結果這天老公這傢伙居然把書房給整個弄亂在全部整理過,就這樣一天過去了,而我則是無聊到還要下樓跟他媽媽聊天順便學煮飯....

終於撐到晚上他說飯後再去高雄,吃飽飯後又說怕塞車,此時我就說好啦,不想去那我們就在屏東晃晃吧,說不定也還不錯,結局就是~~~~真不是普通的失望,這堪稱是我近五年來最失望的跨年,居然就在屏東sogo旁邊一個小舞台,台上也沒有明星,也不知道是誰,幾個小鬼就像吃了搖頭丸,在台上拼命甩頭,還有一個小鬼居然拿著選舉一樣的旗子在台上揮舞,現場傳來一陣陣的搖頭音樂,此時主持人居然還說好high阿,high到拖褲子.......聽到這些還有搭配現場氣氛,我有一種想掉淚的感覺,實在太爛了,連個小小小牌的明星都沒有,於是我們再sogo門口拍了張照片留念,現場都是小鬼,我們在那顯的好老喔

就這樣我們回家了,老公還很愧疚說要立刻載我去高雄,我馬上說不用ㄌ啦,我們回家開電視,看要去台北還是台中,還是要高雄、台南我帶他去吧....

回到家,衛視西片台跨年播了一整天的星際大戰,老公的弟弟居然有辦法從早上就看到晚上一片接一片,真是令人佩服,快到十二點總算他把星際大戰先轉到跨年節目,台北101的煙火好美喔~~此時外面傳來放煙火的聲音,這時我們馬上衝到頂樓去看煙火,一開始還蠻失望的,因為煙火小小球,沒想到這場煙火居然整整放了十分鐘,而且越放越大朵,此時我開始慢慢釋懷剛剛的晚會都沒有節目這件事了,原來屏東縣政府把錢拿來放煙火了,他爸媽說今年的煙火比往年都美,而且煙火大朵到彷彿就在眼前,感覺好浪漫喔

看完了煙火我們下樓,此時老公的弟弟又把電視轉回星際大戰,呼~真奇怪,那麼好看呀,從中午吃飯就不知道幾部曲,十二點時剛好演到我看過的首部曲,又在樓下和他媽媽應聊了一大會到一點多才去睡

一上樓又不甘願再打開電視看看其他地方跨年,忍不住又說我好可憐喔,都沒有去跨年......老公帶著內咎又拍誰的臉跟我說不然明天帶你去玩啦....嘿嘿~~真是期待當場我馬上就原諒他嘍

1/1今天已經是假期最後一天,接近中午我們才出發,好熱~~不過今天也算是蠻悠閒ㄉ,沿著公路山地門方向走,路上突然發現一間麵店門口擠滿了人,我立即要求老公說來吃吃看吧,這麼多人一定好吃,馬上下車進去點,第一次看到有那種小菜全部賣完剩下一個肥肉比較多的豬耳朵沒人買的麵店,而且它是很傳統的連賣什麼都沒有寫的,也沒有價目表,我們點了最安全一定有的湯麵....沒想到我們倆還真不是普通的幸運,最後兩球麵被我們點ㄌ,後來的人老闆都說賣完了....很難想像這種感覺吧

麵上來了,好好吃喔,而且~~~好大碗,結帳後發現才30元,南部真是可愛的地方,湯麵裡的麵是小條的細麵,又Q又好吃,湯也是好香,好想在吃ㄧ碗喔~~~

吃完後,開始有點想睡覺了,天氣又熱,老公開始說要帶我上山,他說昨天聽舅舅說山地門哪個地方好玩馬上要帶我去,居然沒法進入,入山時警察說遊客只能到檢查哨口,於是我們只好轉往附近的一個飛行傘的聚集地,飛行傘好有趣喔,但是如果要我上去我可能真的會嚇到尿褲子~~

離開後又到附近去吃吃喝喝~一整天下來我覺得我好油喔,晚上老公還為ㄌ彌補我昨天沒到高雄的缺憾,買了特大包鹹酥雞給我吃,吃完好有罪惡感...

台長: Kelly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