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9:06:5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算不算是偷渡跑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2-30 00:39:33
最近每天都充實而忙碌,偶而和爸爸出去客戶那偶而我自己要到各公家機關跑跑,昨晚還為了這週末要到南部來特別熬夜做案件,因為週六的簽約我無法在同行,只好先準備資料給爸爸

昨晚邊做案件時還想說反正明天搭復興號到台南要搭約三個小時,車上補眠就好了,沒想到,案件作完都一點多了,上樓再整理今天要帶的東西全部弄完倘再床上已經兩點多快三點,好累喔,而且我ㄧ累就會想吐

好長的前言喔,總之,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啦,早上要出們去國稅局補資料時,爸爸說舊車要驗車,要我今天辦好因為等到我回家已經過期了,那時我又要趕去大里,只好請他等下,結果等到我回家心不甘情不願的要到後面的游泳池旁的停車格去開舊車去驗車,那時候已經一點十分,而我的復興號是兩點十分,唉,這就是我不甘願的地方,我很擔心來不及耶,而理查一副不干我的事ㄉ表情,我只好穿著我準備好的晚上喝喜酒的華服走在路上(有點突兀)去牽車

一到舊車旁邊驚訝的發現車的大牌不建啦,車牌被偷走了,趕忙檢查前面車牌,呼,前面的還在,但是車子因為好幾的月沒開居然連中控鎖都沒電了,我只好先把車子外觀打掃一下,灰塵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這下子就沒我的事了,因為車子要發動可不是我這個小女子有辦法的,要用接電的....黑嘿,理查你躲不掉了吧

回到家我趕緊出門,為了怕沒辦法搭上往市區的公車,我趕緊出發到站牌我趕緊出發到站牌,~~~好啦不要再說廢話了,直接切入到等候火車吧

到火車站時居然提早了二十分鐘,坐在南下的等候區我就這樣呆呆的發呆,心理想的事等下上車就能睡覺了,真好,復興號雖然慢,但是這已經是我唯一定的到有座位的火車了,居然班班客滿,真是難以想像哪來那麼多人坐火車,他們都要做去哪呢
上車後,我的位置在二車 26號,呵呵,很幸運喔,在窗邊,我還把企圖坐在我位置ㄉ走道的乘客請他起來,沒想到屁屁都還沒坐穩,有人要我起來,他說他的位置在這,此時,我ㄧ度以為台鐵一票二賣,二張票拿出來一對,突然我發現我的票居然是昨天的,可惡,我訂票明明定今天下午呀,那售票員居然賣給我昨天的票,而我是前天晚上去取票,我也沒發現那張票日期不對,就這樣一個下午我就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度過起起伏伏的下午

後來我趕快把位置還給那女生,起身往前隨便坐下(此時列車已發動),到彰化時我好緊張喔,深怕有人趕我起來,列車一到彰化時我還起身看看有沒有人要坐,直到列車開動我才再坐下,坐下後才敢放輕鬆,而且此時我已經有點想睡,昨晚我還特別把淨空法師網站內下載來的蔡禮旭老師講的弟子規放到我的ipod內,就這樣就這樣,整個下午只要我放鬆時我就在聽弟子規,但是只要列車開始準備煞車我就開始緊張會不會有人趕我起來~~這樣的心情很難體會吧,而且耳朵內傳來的弟子規講的事如此的好,...

但是這種害羞的坐在別人位置的心情會隨著時間拉長而越來越小,因為到後來我已經沒有再站起來看有沒有人要坐,我直接打定主意有人趕我再起來吧~~

一定是上天覺得我很可憐,總之今天我真是無比的幸運,把這種事情歸為幸運會不會太誇張呀,昨晚的大樂透雖然沒重的我,今天從台中一路做到台南,沿途經過所有的小站、大站,居然~~~都沒有人趕我起來

這種感覺好好喔,而且我在心中還想好一套等下要跟查票員吵架的理論了,我明明定29不能怪我呀....

就這樣一路忐忑不安到台南,這種感覺很特別,感覺自己好像在犯罪,但是耳朵內卻又傳來陣陣的做人處事道理的福音....

第一次坐火車到台南很特別,我還趁等待老公的時候跑到候站的大遠百逛街呢,可是感覺好小,在那裡突然好想念台中的中友、新光

終於和老公見面已經七點了,到會場新郎新娘都要進場,新郎是土管的學弟,婚紗照居然選在逢甲拍,好特別,好有紀念

台長: Kell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