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6:46: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拍賣有很多風風雨雨,昨天看到一個賣仿冒的賣家被停權,我去看他的帳號,本來兩千多點都是良好,在新聞播出後大家紛紛上去更改評價,很多難聽的話都罵出來了,加上本身賣仿品的賣家又堅持自己的是真品,他們上電視節目那集我還有看到說,真沒想到會這樣,不過我覺得整件事情影響可能會讓很多買家害怕網路購物的風險,害怕被騙,害怕轉帳後賣家不認帳...一大堆的害怕,我也很害怕我的生意受到影響>_<

剛剛接到之前一個買家的電話,他打電話跟我求救,説他轉帳了賣家不認帳,還給他極差評價,他問我怎麼辦,看他那麼緊張,我趕忙安撫她,在幫她想解決方法,雖然後來感覺好像也沒幫什麼忙,不過我替她緊張了好一會。


要知道評價就好像人的名譽一樣,記得剛開始加入拍賣時,如果人家給我普通的評價,我一定會急著寫信打電話給他,積極跟他解決問題,在這半年也認識了很多不同的好買家,也算是一個很大的收穫,有時候我會亂賣,根本沒賺到錢,不過感覺好像多了好多朋友一樣說

@__@ 寫了一大堆也不知道寫些什麼,紓發一下心情吧

過年後上班每天都十分無聊,這禮拜最開心的就是與我的好友megan又再有連絡
~再過75分鐘就解脫下班ㄌ

台長: Kell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