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9:33:5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太小氣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太小氣了嗎

昨天覺得有點悶悶的,wendy打電話給我,希望能夠來我們公司他想跟我借電腦
上網找工作,想到他可憐的處境,我當然立刻答應,於是他也就立刻從潭子過來了

中午我們開心的去吃飯聊天,我還是一直勸他要趕快換工作,一個月不到兩萬的工作實在很難想像她是怎樣過來的,中午過後回到辦公室來,我開始昏昏欲睡,
在把電腦拿給他後我開始睡覺,教他怎麼上104查詢工作,電腦一開機他就急著要安裝雅虎即時通,我的電腦自從上次有陌生人在拍賣上問問題透過雅虎即時通跟我求婚後我已經完全移除即時通,再次安裝實在讓我有點害怕

一點半我被一陣菜市場的聲音吵醒,原來她已經完全沉醉在聊天室了,好多網友講話的聲音從我電腦傳出,他還不停的笑,我有點嚇到了,我趕忙拿耳機給他,有點擔心同事們聽到,可能也是因為我朋友來找我的關係,同事沒多久就立刻出門了,辦公室剩下我跟wendy,我不停的聽到他耳機傳來笑聲講話聲,剛開始我有點大生氣,關於找工作總覺得我這個局外人比他還心急,就這樣一直到下午三點多他才真的開始找工作,也是零零落落的不知道要看什麼,順便還搭配語音聊天,好幾次我以為他在跟我說話,後來才發現他在跟網友聊天,他還很熱情要跟我說哪個網友是哪哩,哪一個很好笑,我只覺得好無聊,好幼稚,我有點生氣的聲音問他那些人怎麼都不用工作,不用上班嗎,每天上網聊天就飽了

沒想到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五點左右襄理真的回來了,好顯襄理還蠻熱情的沒有不高興,他還很認真開導wendy,要看開一點,還答應他有機會會幫她問問看有沒有地方缺人

後記:
昨天我一直在想,是我太小氣了嗎,原本他預計今天還要在來,我有點委婉的拒絕他,我真的有點在乎別人的言語,我當然希望他趕快找到工作,能夠趕快從離婚的陰影走出,也希望能夠幫助他,可是看到他這樣消極,真的心裡很悶

台長: Kell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