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16:48:5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 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小布

 

這是你媽我幫你取的暱稱,你阿嬤聽到一定會很不爽。

 

媽媽現在跟你講的話你都聽不懂,

但我覺得還是要記錄下來才行。

人老了,很多記憶都會變模糊的。

 

媽媽很愛你,現在你八個多月,會爬會坐還會哭鬧儍笑。

出生的時候有3300公克耶,你媽我不算大隻,

生了你倒是挺肥壯的。因為38週就剖腹了,

待到足月的話,你應該會破4000喔。

怪媽媽懷孕的時候太懶惰了,都沒做什麼功課,

對母奶的了解不多,所以你根本沒喝到多少母奶,

真是對不起你。

 

肚子餓就大哭,很快你就顯示了壞脾氣,

你爸說是遺傳我的,大概真的是吧,

因為媽媽真是很沒耐性的,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哭聲驚天動地的,到我產假休完的兩個月期間,

你難帶到好幾個大人都投降,怎麼樣也不行,

因為不會說話,也許不舒服,也許肚子餓,

總是哭的很嚇人,你阿嬤為此還帶你去收了很多次驚,

次數多到我有點麻痺。

 

滿月的時候你就因為腹股溝疝氣去了花蓮慈濟開刀,

你很勇敢,那個小小的身體挨了兩刀後仍舊非常健壯,

哭聲還是很宏亮喔。滿月時你大概4.6KG

兩個月的時候你6.4KG

三個月的時候就8KG!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

肥肥圓圓的臉蛋,阿公阿嬤都說帶你出去很有面子。

四個月8.6KG,六個月10KG,八個月11KG

就以這樣的成長速度繼續長大,

最近第一次感冒瘦了幾百克吧我想。

 

媽媽很愛你,我會強調很多次,但你真的是很愛哭的孩子阿,

雖然我無從比較起,可你有時候真快把我搞瘋了。

你出生之後你爸就開始籌劃開店的事情,忙的天昏地暗,

所以你娘我,除了上班,所有的時間都跟你綁在一起。

到目前為止我真的是超愛你的啦~超帥的我的小寶貝。

 

台長: Desperado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母奶 or 配方奶
此分類上一篇:38+2D剖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