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16:42:49|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引力法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吸引力法則定義:

在生命中,我會吸引到我所注意、關心、聚焦的東西,不管是好是壞。

 

吸引力法則會給你更多,來回應你所發出的頻率-不論是正面或負面,它只是回應你的頻率。不論是正、負面的頻率,吸引力法則都會給你更多相同的東西。

 

當你說一句包含「不要」「不是」或「別」的話,你其實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你不想要的。

 

只要問你自己「那我要什麼?」的注意力從你不要的移到你要的,你的用字會改變。用字變了,頻率也會變,而你一次只能送出一種頻率。

 

想知道你發散出去的是正面還是負面頻率,只要看看你生命中所得到的一些結果。這些結果是你所發散頻率的絕佳寫照。

 

自主的吸引3步驟:

.釐清願望-大多數人不是很清楚知道要什麼,但是他們卻很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專注自己的願望-吸引力法會給你更多你所注意的、你所關注的。

.與願望合一-你疑惑自己為何沒有實現你的願望嗎?願望實現的速度全憑你與它合一的程度。

 

觀察對照很重要,有助你更清楚知道你所要的。為了幫助自己快速觀察對照物,就問:「那我要什麼?」找出讓你開心的事物並加以複製。我把什麼納入我的能量圈?吸引力法則回應你對自己所言、所思的感受。

 

吸引力法則回應你願望的速度和你與願望合一的速度成正比。

合一就是移除負面能量。

懷疑是一種負面頻率,而懷疑通常來自受侷限的信念。

如何做出你自己的合一話語:

1.    揭開懷疑

2.    問你自己問題

3.    用第三人稱敘述。

 

有兩個知道自己「與願望合一」的方法:

首先,你會感到輕鬆,常常聽到自己說:「喔,這下感覺舒服多了。」

第二,你看到生命中出現彰顯的跡象。記住,沒有懷疑,願望才會加快實現。

 

更多與願望合一的工具:

1.    慶祝證明

2.    記錄吸引力法則的證明

3.    欣賞與感激

4.    使用「我正在‧‧的道路上」5

5.    使用「我決定‧‧」

6.    使用「很多事情可能會發生在‧‧」

7.    尋求資訊

8.    製作願景箱(Attraction Box)

9.    製造一個空間

10.讓吸引力法則自行運作。

 

記住,吸引力法則不管你是在回憶、假裝、玩樂、創造、抱怨或是擔心,它只會回應在你能量圈內的東西。

 

所以,尋出證據並慶祝吧,發出正面頻率。花點時間欣賞與感激任何事物。重點是隨著欣賞與感激而來的感受。欣賞與感激協助你發出強大的正面頻率。

 

願望要怎麼實現不是你的工作,交給吸引力法則吧。

 

富裕是一種感覺。要更加刻意地讓富裕的感覺成為你現在的頻率-你的能量圈。

 

台長: Desperado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知識 |
此分類上一篇:排毒食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