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22:52: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REA~賢妻良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泡菜,做泡菜,這是每個韓國行程裡面都會有的~
我和堯停藥來享受一下什麼叫做賢妻良母~
其實我滿會做菜的啦~誰說王小文就只會逛精品店和喝下午茶還有罵人~哈哈哈


這是準備的材料,白菜一定要先醃好~辣醬在一旁待命!

第二步就是把辣醬一葉一葉的塗抹均勻~我真的覺得在韓國每餐吃泡菜,但是不是每份泡菜都好吃~有很多超鹹的~
我大姨做的泡菜就超好吃的~

堯婷也是超賢妻良母的唷~

如果你要再加動手做泡菜基本上非常簡單~只是記得泡菜一定要先醃,辣醬只是調味而已,不是連辣醬下去一起醃!

前面還有華裔老師教學,他皮膚超好~這我可以證明韓國人皮膚超棒~大概是每天吃泡菜的緣故,我想我以後也要每天吃泡菜!
基本上我是要拍泰洙的背影啦~哈哈哈!
這是試吃的泡菜,還滿好吃的!紫色的是紫薯~還是台灣地瓜讚~

這是當天午餐的人蔘雞,人蔘才我的小拇指一般大!
導遊說人蔘在韓國沒有真假只有年份問題!我們吃的人蔘是兩年的。
基本上我還是比較愛人蔘草莓~

每餐必備的配菜~

左邊是人蔘酒,不是拿來喝的,是拿來放到人蔘雞湯裡的!右邊是麵線!跟台灣的很像!


台長: 寄昀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文走天涯 |
此分類下一篇:KOREA~英宰和智恩約會的樂天室內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KOREA~之大長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